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真尷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尷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頭天夜裡因為學畫畫,睡覺晚了。早晨,貓咪鬧鐘竟然沒有喚醒我。

  知道媽媽喊我,我才從甜蜜的夢鄉中醒過來。一看鬧鐘,啊呀,不得了!快7點了,糟糕,要遲到了!我急得手忙腳亂。慌忙去找衣服,找了床上找床下,怎麼也找不到,我急得不可開交。忙亂中,一抖被子,衣服忽然露了出來,原來裹在被子里了。匆匆穿好衣服,趕緊套上褲子,穿上鞋,就跑出了家門。

  跑下樓梯,忽然感到背上很輕“——原來是忘了背書包了。我恨不得一步跨回家,背上書包想箭一般地向學校跑去。眼看就要到學校了,心裡正高興,猛一抬頭,看到值日崗,才想起自己忘帶小黃帽了。我立刻轉身,以百名衝刺的速度再次向家奔去。

  我想,要是我能像孫悟空那樣騰雲駕霧,一個筋斗飛到十萬八千里之外,那該有多好啊!

  等我終於跑進教室,已經是上氣不接下氣了。同學們看到我,一陣哄堂大笑,有的前俯後仰,有的笑得捂住肚子直喊媽,直把我媽笑得莫名其妙。我低頭一看,原來我的衣服扣子扣錯了,真羞死我了!我也只得跟着大家呵呵地傻笑。

  唉!那次我真是出盡了洋相,尷尬極了。

  福建福州晉安區福建省福州第二十中學初一:闕靈娟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尷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