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尷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尷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真尷尬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有過親生掉進溝嗎?我就有一次,以前,我總是笑別人掉進溝,可是當自己掉進去時,那滋味,我嘗到了。

  記得去年五一節,我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一路上,我和爸爸騎摩托車,媽媽則騎自行車。快到村口時,我想顯擺顯擺我的車技,就對媽媽說:“媽媽,給我起會兒!”媽媽二話沒說,把車給了我,還一邊囑咐我:“小心點啊。”我接過自行車,三下無五除二爬上了車,很快地騎着車。那天,下了雨,路上兩邊是平的,中間有很多石頭,我就一邊笑一邊把車騎到右邊去,心裡還想着回到家奶奶怎麼表揚我。突然,兩隻喜鵲把我的注意立移到了樹上,我情不自禁地抬起頭。突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騎車由於騎的太快,自行車的柄東倒西歪,掉進溝里,頓時,一大堆水往我嘴裡灌,我只好把嘴閉着,腳一蹬,蹬到了邊上的泥土上,“救命,救命!”我大聲喊到,感覺人像一條魚在游,只聽見媽媽的腳步聲,媽媽來了,我心中一陣歡喜,媽媽說:“把手給我。”由於水很多,在加上我的人不算重,所以,水把我拖着,我就夠到了媽媽的手。媽媽把我抱了起來,我也聞到了我身上的臭,爸爸隨即聞聲趕來,,把自行車拉上了岸,籃子里還有隻蝦呢!爸爸問我冷不冷,我說:“冷死了,我都成落湯雞了!”我坐着摩托車,打着哆嗦,回到了家。奶奶見我這個樣子,吃驚的張大了嘴巴,我尷尬地低下了頭,本來是想受到表揚的,卻……哎!

   這件事讓我深深體會到:不管做什麼事,都要三思而後行,絕不能莽撞,一時的失足會造成別人的恥笑的。

   白雲飄飄網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尷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