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高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我真高興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的迎新燈謎會隆重舉行了。這天,我真的好開心,讓我久不能忘懷那天,剛掠過一絲雨點的天空,萬里無雲。我和沈呂緣是第一批工作人員,具體是迎賓人員。

  活動開始了,我們微笑着迎接一個個同學。“新年好!大家好!”我們不約而同地彎下腰,低下頭,含含微笑地對大家說道。我們有時一本正經地鞠躬,有時調皮地說句方言,當然回頭率也低不了,有時我們還合作用手搭成小房子,迎接小客人。

  在喜慶的音樂聲中,第二批工作人員居然來了,我不服氣地說:“時間明明沒到,你們來幹嗎呀!”“到了到了!”他們理直氣壯地拿出法寶:手錶,“看看呀,表在這!”我撅撅嘴,又去問了老師,結果一樣,最後還是被沈呂緣拽走的。

  工作時,認真負責,但俺玩起來可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呢!嘿,出門口是沈呂緣拽我,一出走廊可就是我拉她了。

  我們先衝進了二班,想不到一看傻眼了??這裡十有八九都是“打一五言唐詩”,這可正中我的要害呀!閃,我拉着沈呂緣又是一陣狂跑。

  不到一分鐘,我們又踏進了五六年級教學樓。我心想:“這回得有所收穫啦!”“解散!”說罷,我和沈呂緣就各奔西東了。我東張張,西望望,不時地拿下寫着謎面的紙條,希望其中有幾個是我知道的,當然獎品有意義點就更好了!

  我眼前一亮??一個東西三個嘴,不穿上街丟死人。我不禁笑出來:“這不明擺着是褲子嘛!”我忙不迭地摘下紙條,遞給工作人員。哈,得到了一顆糖。

  接下來,我又得到了更多的獎品,不但讓我得到了物質滿足,更重要的是也證明了我課外的謎語量的積累。真的,讓我開心了很久呢!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