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售貨員真的冤枉我了。好委屈啊!那是我在所謂文明的上海時,流過平生最委屈的一次淚。

  那天,我正在琳琅滿目的貨架挑東西,挑完后,我去結賬,由於我買的東西中有兩塊口香糖粘在一起,完全像一個整體,可我全然不知,盤算着僅帶的30元正好用完。就在這時,售貨員告訴我一共是:31元。我滿腹狐疑地說:“阿姨!不對呀!我買的東西正好是30元。要不然我們再重數一遍好嗎?”她一口就答應了。第二遍數下來,我才發現:原來是“多”拿了一包口香糖。

  在這時,大家全都圍攏過來。頓時,我成了引人注目的“焦點”,雖然我極其尷尬地,就像機器人一樣,動作生硬地把口香糖放回了原處,可是仍避免不了大家的一片指責。有的說:“這孩子,才這麼小,就學會偷東西,長大了肯定是小偷”。有的不懷好意地誇獎道:“這孩子還會把口香糖粘在一起,還挺‘聰明’。”……在一片汪洋的聲討中,我的解釋被吞沒了,只覺得天旋地轉,我快崩潰了。我連忙向售貨道歉、解釋,可是她說:“說對不起就有用了,你看隊排的像龍一樣長。時間白白給你這浪費了”……

  這時,我鼻子一酸,眼淚像噴泉一樣往外涌,“嗚”就哭了下來。淚流滿面,不停地哽咽着:“我沒有將口香糖粘在一起,我不是小偷。”可這話只有我自己聽見,只有我自己相信。說著,我就拎着東西往家裡奔,邊跑邊哭,我發誓:以後再也不到那家超市買西了。再說也沒臉去呀!

  那天的天空暗淡無光,似乎只有老天看清了一切,對我報以同情。

  五年級:米嘉betty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