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失敗,亦是成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失敗,亦是成功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往日歡快的鈴聲此刻在我聽來似是催命曲,我的心一團糟。

  試捲髮下來了,伴隨試卷一起下來的,是彷彿血一般的鮮紅的“89”分。像一座大山壓在我身上,好重,好重。我彷彿是一條失去水的魚兒一樣,無法呼吸,只留絕望的眼睛看着這恥辱的分數。無奈。

  草兒和我一樣低下了高傲的頭,往日的驕傲被這一紙試卷給灰飛煙滅,樹葉綠的嚇人,是濃汁一樣的墨綠。我閉上眼睛,腦海里全是分數,它囂張的笑着,似乎是在嘲笑我的無能,是的,我失敗了,輸的連一絲驕傲也沒有了,我所有的成功都被它給破壞。它就是一個惡魔,粉碎了我的所有夢,只給我留下了無窮的悔恨,撲天蓋地的向我壓來,壓得我沒有了一絲尊嚴。好累。

  教室里,同學的喧鬧統統與我無關,他們的聲音彷彿是在外面,被一層玻璃擋在外面。玻璃內,是我,失落的我,悔恨的我,失敗的,我。

  有同學過來安慰我,我牽出一絲勉強的笑,告訴他們,‘我沒事,我很好,只是一個人想靜一靜’。我不希望讓人看見這樣的自己,脆弱,無助。我選擇了做小獸,在陰角里獨自舔着傷口。我就是這樣,我希望所有人看見的,是驕傲,快樂,開朗的我,而不是,就如此刻失敗的,我。

  我拖着沉重腳步走出校門,我不知該如何去面對父母,我無法想像父母又該是怎樣的失落,就如此刻的我一樣,我知道失落是怎樣的難熬,又怎捨得讓他們承受。好難。

  往日總覺得短的路今日怎會如此漫長,一步,兩步,每一步都彷彿拖着鉛,走的那麼重,那麼累。

  我的腦海了只剩下一隻惡魔,它叫囂着‘你輸了,你輸了’,是的,我輸了。

  我腦海里彷彿出現了父母那失望眼神,那是追命鎖,鎖住了我的心。不,不能,不可以,絕對不行,他們為我付出的夠多了,不能再讓他們為我操心了。

  開門,掛起微笑,用微笑,來回報父母,儘管我知道會露餡,可我依然選擇這樣,為的,是換他們欣慰地笑顏,可我知道,會失敗。

  “媽,今晚吃什麼啊。”我強顏歡笑,可母親的下一句話卻讓我的所有偽裝統統崩潰。

  “考得怎麼樣啊。”母親很平靜,似乎已經知道了一切。

  我不說話,流淚,將試卷遞給母親,母親只是輕描淡寫的看了一眼。看到哭泣的我,說道,“哭沒有用,你現在能做的只是面對現實,正視它並打敗他,失敗只是一時的,失敗是成功之母,記住,振作才是真諦。”

  是的,我哭又有什麼用,這隻會讓失敗的陰謀得逞,我要堅強,堅強。

  這次的失敗已成定局,但只是一時的,它只是成功派來的使者。成功還在來臨的路上,我若頹廢,只會將成功扼殺在路上。失敗,你儘管來吧,我已不怕。

  聽,成功駕着馬車,正在路上,我彷彿,已聽見他的敲門聲。

  初一:班?

您正在瀏覽: 那次失敗,亦是成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失敗,亦是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