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的很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很開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有許許多多的事在鍛煉着我。有的讓給我開心,有的讓我悲傷,有的讓我難忘,有一件事一直在我腦中迴旋……

  一天,吃完飯,我和姥姥、姥爺到海河邊散步。剛走到海河邊,迎面就看到一些垃圾散落在河面和地面上,十分刺眼。我心裡正埋怨着那些亂丟垃圾的人突然想到:我要做環保小公民,為什麼不幫忙撿一撿河面和地面上的垃圾呢?

  正好姥姥手裡有個紙袋可以利用,於是我就彎腰撿起垃圾來,這時姥爺說:“用手撿多不衛生呀!用樹枝夾吧!”嘿!這倒是個號主意!於是我找來兩根干樹枝雙手一夾,垃圾就乖乖“跳進”紙袋裡了。

  我們一邊走一邊撿,一會兒就來到了河對岸。我一眼就看見一個椅子底下有許多的塑料袋、飲料瓶和冰棍棒,它們像狡猾的敵人一樣,藏在暗處盯着我。我剛想衝過去,突然看到一對老爺爺、老奶奶走過去坐在了椅子上,我想:如果我這時候過去撿他們會不會笑話我呢?我猶豫了一下,可轉念一想:我是為了保護環境,老爺爺和老奶奶一定會支持我的!想到這裡,我快步走到那個椅子旁邊,剛扒出一個塑料袋就被他們發現了。他們趕忙站起來,笑着說:“看!這真是個愛護環境的好孩子!孩子,你真棒!那些亂丟垃圾的人都應該向你學習!來,咱們一起撿吧!”說著,也彎下腰來撿垃圾。看到他們兩個老人這樣做,我有點不好意思了。不一會兒的功夫,我們把椅子下面所有的垃圾都扒了出來,看着潔凈如新的廣場,我們都笑了。

  海河像一面大鏡子,漂亮極了。可惜今天河面上漂着很多垃圾,使河水黯然失色。我又用干樹枝把河面上我可以夠得到的垃圾也撈上來許多,然後把裝垃圾的紙袋打個個結扔到垃圾桶里去了。

  回來的路上,看着被清理乾淨的母親河,我心裡別提多痛快了。雖然現在只有少數人可以做到不亂扔垃圾,但我相信人們的環保意識在一天天增強。今後,在各種公共場所會有更多的人來爭做環保公民!那一天我真的很開心!

  六年級:小拉一號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很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很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