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等待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等待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無窮的,愛是從心中釋放出來的,我也曾經感受到這樣一份真摯的母愛。

  那是在一次我還是10歲那年開始的我參加了學校的鼓號隊訓練,就在那天晚上,我們因為快要比賽了所以我們加了班,那樣忙忙活活忙到了七點多鐘,這回我想完蛋了媽媽還在家等我會回去呢。哎,突然天隆隆的下起了大雨,雨中的風吹的讓的打噴嚏,我趕快的在路上奔跑着,因為家離學校有兩里多路,加上又這麼大風。突然等我走到了一半看見前放有一個人影,那是誰啊走近一看原來是我的母親,我跑了過去,不敢看她,怕她來罵我,但是媽媽不但沒有罵我,反而還對我說飯做好了快回家吃去吧。我跟着媽媽慢慢的走心中的一塊大石頭落了下來,大約過了一年我無意中提起了那件事。我問媽媽你為什麼那次不怪我啊,媽媽只是笑笑沒做回答,但是我還是感到媽媽那次四在雨中等我我很久。

  愛不是天天掛在嘴邊的寶貝,愛有時候真的只在等待中才會來到。

  東方大學校七年級3班 余鑫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在等待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等待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