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伴隨我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伴隨我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音樂,因為它改變了我對生活的態度;我喜歡音樂,因為它為我排憂解愁;我喜歡音樂,因為它增強了我的記憶力!更重要的是,它就像我的舞伴一樣,音樂不停,它就會一直伴隨着我。

  我記得,我小時候就非常喜歡音樂,尤其是那首《隱形的翅膀》,它對我的啟發真的很大,讓我懂得在生活中要學會堅強。因為面對周遭環境,我們可以看到現實並不是付出與回報成正比例的社會,在這個競爭力很強的世界里,不可能沒有人給你設陷阱。所以不要辜負自己,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在生活和學習中,似乎總會有煩惱圍繞在我的身邊,常常會讓我感到心情煩躁。然而聽歌是我趕走煩惱的最好也是最有效的辦法,因為它的激情打動了我,讓我不得不配合它一起唱起來。但是煩惱卻在一次降臨,就因為一份卷子的成績。媽媽說了我,甚至還有想打我的衝動,我一氣之下把門了一摔走進我的房間打開了電腦聽歌,正好聽到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我這才明白了媽媽是為了我好,她是為我着急、擔心,我還那樣對她,自己都覺得過分了。也因為這件事,我明白了音樂伴隨我的重要性。

  後來,我就很認真的學習,但是背誦卻一直是我的弱點。都說唱歌可以表達任何東西,所以我就改用唱歌背課文,沒想到這個辦法就是好,感覺很順口,很自然的就一句接一句。

  音樂,怎麼說呢?它不僅是我的舞伴,它還是伴隨我成長中最好的朋友,每當我煩惱、心情不好的時候,它總知道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安慰我,為了給它面子,我我就回復它一個燦爛的笑容。做為朋友,最重要的就是了解對方,而我對它只有一點的了解,接下來就請你們和我一起走進音樂的世界里來了解它吧!它會告訴你,它會讓你在學習上有進步,在生活中懂得很多道理,更重要的是它是伴隨你成長中最好的東西!

  正是因為它伴隨我成長了這麼久,我才會有這麼多的體會,才使我的學習進步,讓我體會到了生活的樂趣。可想而知,音樂是多麼神奇的東西啊!它願意把快樂、傷心、難過的事情與我們一起分享,我們為什麼不讓它走近我們的世界里伴隨着我們呢?

  五十三中初一:崔揚

您正在瀏覽: 音樂伴隨我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伴隨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