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伴隨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伴隨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那麼一份愛伴隨我成長!那就是母愛,偉大的母愛!俗話說得好“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慈母的愛無處不在。 

  那是一個暑假我們去了三清山。那裡有着許多奇花異草,怪石嶙峋,泉水潺潺,艷陽高照,真像在人間仙境一般。我們決定從山底下爬到山頂去。 

  太陽懸挂在空中,似乎在為我們加油!我一開初就趕在爸爸媽媽前面,可沒過多久就感到體力不支,開始落伍啦!我在心中默念:加油!我是最棒的!想到這裡,我有精神一振趕上了爸媽。 

  我感到喉嚨乾乾的,嗓子眼似乎在冒煙。太陽此時像個大火爐,炙烤着我們。看着身邊的爸媽,他們也已經大汗淋漓,特別是媽媽,她還背着一個沉甸甸的大包呢!這時,我看見媽媽背包后的一瓶水。正要討水喝,突然,發現這可是我們最後一瓶水啦!不行,我可得堅持。爸爸媽媽沒喝我也不能喝!雖說如此,可我還是時不時地偷瞟着那瓶水,“如果能喝上一大口,那該多美呀!” 

  正當我按耐不住的時候,一雙大手把那瓶水遞給了我,是媽媽!我接過水,美美的喝上幾大口,然後遞給媽媽:“媽媽,您喝。”媽媽笑了笑:“我不喝。”然後遞給了爸爸,爸爸接過瓶子,喝了一小口又遞給了我。望着媽媽發乾的嘴唇,我心裡一陣感動,默默地把水放回媽媽的背包。一路上,我再也沒覺得口乾,越爬越快,越爬越起勁,最後我一鼓作氣第一個爬上山頂。 

  我想一定是心中的那份愛激勵着我勇攀高峰的。在以後的日子裡,都是這份母愛伴隨着我成長!“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小草也會報答太陽的三春暉,更何況我呢?我也會報答媽媽的!

您正在瀏覽: 愛伴隨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伴隨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