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伴隨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伴隨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九個月大的時候,媽媽就把我交給了奶奶出去打工了,所以我就成了一個留守的孩子,是奶奶用奶粉和米湯把我餵養大的。我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是奶奶每天接送我,風裡來雨里去,奶奶伴我度過漫長的四年的幼兒生活。

  記得,在上學前班的時候,我病了,是奶奶將我背到醫生那裡看病。還將葯送的班上給我喝,在奶奶的精心照顧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我愉快的度過幼兒生活。

  我在上小學的時候,是奶奶上午送接,下午送接,晚上上自習又送接,一天一共送三次、接三次,每次書包都是奶奶替我背,我說我自己能背。

  奶奶說:“你還小,骨頭嫩,壓壓不長了。”是奶奶伴我度過了漫長的五個年頭,沉重的書包是奶奶幫我背了五年,沉重的書包將奶奶的腰都壓彎了,每當我看到奶奶那彎腰駝背背着書包的背影,我就一陣心酸,於是我就暗下決心從現在起就發奮讀書、多學本事,長大了要報答奶奶的養育之恩。

  在這漫長的十一年的漫長生活里,是奶奶伴隨我成長,奶奶給了我溫暖和幸福。

  夏天裡天熱了奶奶給我扇扇子、買冰棒,怕我熱到了;冬天裡天冷了奶奶給我暖被窩、充電暖寶,怕我凍到了。我的成長也少不了奶奶的關懷和嘮叨,她怕我不好好學習,長大了沒有好的工作。

  總之我的成長,奶奶為我操盡了心。我為有這樣的好奶奶,感到無比的幸福和自豪!

  奶奶伴隨我成長,奶奶永遠是我最親的親人。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張集小學六年級:潘夢迪

您正在瀏覽: 奶奶伴隨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伴隨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