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真摯的友情伴隨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真摯的友情伴隨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誠摯的友情伴隨我成長 

每個人都要成長。成長有書香的伴隨,也有濃濃的親情相依,也有殷殷的師恩,成長有快樂相伴,也有痛苦的教訓相隨,而我,卻是在誠摯的友情伴隨成長。 

她們,每次和她們在一起玩耍的時候,那一張張笑臉天真無邪的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那笑臉,那酒窩,怎能從我的生命里消失?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她們在逗我,在安慰我。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是他們伸出一雙又一雙的手幫助我。打開記憶的大門,讓我想起了許許多多的事,請聽我一一道來吧! 

事情發生在前一段時間,我和一位同學發生了矛盾,而我的一位朋友小妮知道了事情的經過,我以為她會義無反顧地支持我,讓我想不到的是,她竟然說我們暫時不要在一起玩,她害怕因為我的事而牽引到她。她這樣一個無情的答覆,讓我萬分難過,也因為這件事,她許久都沒有理踩我,我試着挽回我們之間的友誼,可惜,一起皆無可能了。在我失望的那些日子裡,是她們,是她們還沒有拋棄我,是她們給予我安慰,是她們給予我希望。 

還有一次,原來我是301宿舍的,但因為301宿舍畢竟不是自己班的宿舍,無奈之下,只好搬回自己班的宿舍,在我搬回自己班的宿舍之前,是她們一次又一次地去求我們班的班主任讓我留在301宿舍,可是,儘管向班主任乞求了很多次,但班主任還是不答應,為了不想讓她們再受到班主任的批評,我只好不舍地離開301宿舍,在我離開301宿舍一段時間的時候,她們依然把我當成作301宿舍的其中一員。 

她們—就是301宿舍的每一個人。謝謝,謝謝你們對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幫助,我永遠忘不了你們

您正在瀏覽: 在真摯的友情伴隨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真摯的友情伴隨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