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是我的祖國,也是我的母親。在這個養育了我多年的祖國里,有着很多綺麗的景色呢!天下第一的桂林;中國第一長的長江;有五座世界聞名的名山:有東嶽泰山、西嶽華山、南嶽衡山、北嶽恆山、中嶽嵩山;有五大名湖:洞庭湖、鄱陽湖、洪澤湖、太湖和巢湖。祖國多麼富強、多麼強大,我熱愛我的祖國。熱愛祖國,盡自己所有的力量,為祖國爭光!我們要認真學習,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成為祖國的棟樑,為國家將來貢獻自己的才華與能力,這是對國家最大的貢獻。今天,我以祖國為榮,明天祖國以我為榮。現在,我是一位普普通通學生,當我看見飄在空中的五星紅旗時,感到驕傲,感到興奮,更感到自豪!在祖國的背後有多少故事值得我去回憶。在2008年奧運會即將來臨之際,我們都在盼望着奧運會的到來,可是在我國四川就發生了不幸,2008年5月12日四川大地震,震后各個地方伸出了援手,冒着危險在廢墟中,救出一個又一個人。在抗日時期,正是因為團結,才贏得抗日勝利。團結,是中國力量的象徵,如果我們不團結,就像一盆散沙一樣。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眾人的力量是無限的。讓我們這一代繼續團結,向世人展現中華民族風采。我熱愛我的祖國,中國。  黑龍江省密山市興凱湖鄉明德小學五年二班:崔萌爍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