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祖國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祖國。我愛祖國那熱情奔放的夏天;我愛祖國那五穀豐登的秋天;我愛祖國那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最愛那萬物復蘇的春天! 

  春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呢?哦!是春風。我彷彿是一朵花,在春風撫摸下快樂的成長。啊!這真是“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春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呢?哦!是春雨。那綿綿的春雨滋潤着大地,“沙沙沙”,如珍珠般的細雨喚醒了冬眠的萬物。 

  春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呢?哦!是燕子。燕子成群結隊的從南方飛來,它們飛累了,就落在電線上,一痕痕細線多麼像“五線譜”呀!小燕子在“五線譜”上成了音符,譜成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春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呢?哦!是萬紫千紅的花朵和翠綠的 小草。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伸了個懶腰,在春風中翩翩起舞,在春雨中痛痛快快的洗了個澡。萬紫千紅的花朵招引來許多蝴蝶和蜜蜂,蝴蝶在花叢中嬉戲,蜜蜂正在忙碌着採花粉呢! 

  我愛大自然,我更愛大自然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