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我們怎樣愛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們怎樣愛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怎樣愛祖國? 

  在人的一生中愛國主義是最強烈的,那什麼是愛國主義呢?。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有自己不同的愛國方式,作為學生的我們應怎樣熱愛祖國呢? 

  在秋風徐徐中,祖國度過了60華誕。看着國慶大閱兵,我的心情是多麼的激動,多麼的自豪!列寧說過:“愛國主義就是千百年來鞏固起來的對自己祖國的一種深厚的情感!”心想着祖國已經從落後走向富強,成為了世界矚目的經濟大國。那我是多麼的幸福,生活在社會經濟快速發展的二十一世紀。並暗下決心要好好學,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報效祖國。 

  當然這還只是一個理想,現在對於我來說最實際的熱愛祖國的方法就是認真學習,積極地關注祖國的發展。如果面對某些人說出或做出有損國家榮譽或利益的事情,要有勇氣站出來反駁並且教育他們應該熱愛自己的祖國。就像大仲馬說的:“為祖國而死,那是最美的命運。” 

  當我在黑板前朗誦屈原的詩歌;當我唱着義勇軍進行曲行走在大街上;當我在烈士陵園戴上紅領巾…… 

愛國之情總是油然而生。老師也經常對我們說:“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愛國的熱情不能只停留在嘴裡,要拿出實際行動:加油!加油!努力讀書。 

  我們要自豪地大喊:“我是中國人,中國加油!”做到: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朋友們,為我們的美好的理想與光明的前途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們怎樣愛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們怎樣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