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愛,無邊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愛,無邊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母愛如水,父愛如山。山擁抱着水,水環繞着山。

  我呢?是一顆幸福的種子,在父母的懷抱里茁壯成長,享受着陽光的照耀!父親的愛崇高而又深沉,母親的愛偉大而又無微不至。

  我的爸爸用“嚴父”形容最恰當不過了。他對我的學習、生活要求很嚴。他給我制定作息時間表,督促我認真完成家庭作業。除此之外,爸爸還經常讓我閱讀一些課外書,讓我了解課本之外的科學知識。我的玩耍時間因此也大大減少。有時,別的家長問我:“你爸爸對你要求嚴嗎?”幼稚的我用力地點頭,以示“特別特別嚴厲,還不是一般的嚴厲!”現在,每當我每次考試後面對着全班第一、第二名的好名次時,我漸漸懂得了爸爸做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為此,我對他真是感激不盡啊!

  我的媽媽是典型的“慈母”。她對我的吃、穿十分關心,對我總是無微不至地關懷。為了讓我吃好,她絞盡腦汁地做一些好吃的,給我解饞。每周周末她顧不上休息,就開始洗我換下的臟衣服,第二天早上又把乾淨的衣服放在我的床頭。特別是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又是倒水,又是遞葯,半夜三更還要起來看看我的被子是否蓋好……

  啊!生我養我的父母,感謝你們用那慈祥的雙手為我撐起一片藍天,我會用我的孝心為你們奉上一份安慰;生我養我的父母,我一定用我那優異的成績,畫圓你們那未圓滿的夢。我再次真誠的對你們說一句話:“我愛你,父親母親!”

  河北省遵化市第二中學初一:柔情

您正在瀏覽: 父母愛,無邊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愛,無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