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是所有是生命的搖籃,是她給予了我們的生命,讓我們在遼闊的大地上茁壯成長,我們應該因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因此,我們要時常對自己說:“我是中國人”,我為此而感到驕傲!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省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霎時房屋紛紛倒塌,尖叫聲和哭喊聲混雜在一起,撕心肺裂,瀰漫天際。無辜的孩子們,還未來得及逃走,就被永遠地壓在磚塊下,就在一瞬間,他們便再也無緣見到那晴空、那陽光、那一張張充滿溫暖的臉龐……但有些災區的百姓也在勇敢地自救,災區的情況時刻牽動着全球華人的心,於此同時,中國人民伸也出了援助之手,紛紛捐錢、捐物、獻血。 

  然而,天災無情人有情,在地震不久我們學校也舉行了為汶川地震受災區捐款儀式.在捐款儀式還沒有開始的時候,我們學校的老師及同學們為抗震英雄和地震中的遇難者默哀三分鐘..默哀時我彷彿看到了殘垣斷壁,看到了廢墟瓦礫,看到了人們破碎的家園;我彷彿聽到了被埋在廢墟下的人呼救的聲音,聽到了失去親人的人撕心裂肺的哭喊,聽到了嗷嗷待哺的嬰兒的一聲聲“媽媽”……想到這兒,我的心都碎了,只感到一陣陣揪心的疼痛,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同學們把代表着愛心的50元、100元、200元投進捐款箱.作為一名中國人,我也獻出了一片愛心,我衷心希望汶川早日度過難關。不管數目是多是少,都代表了我們和受災區人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都代表了我們無時無刻的想念災區。 

  此時此刻我深深體會到了團結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