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祖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祖國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華夏文明源遠流長,華夏兒女代代傑出。五千年的風雨,炎黃子孫同舟共濟。百年來的屈辱讓我們擁有不竭的前進動力。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強盛。綜合國力不斷提高,作為華人,滿滿的自豪感。

  我愛祖國,愛它經過時間沉澱越發美麗的山河。我愛祖國,愛它不斷興起的文化。我愛祖國,愛每一個華人身體里根深蒂固的美德。

  我們為了一部愛國電影而沸騰,為了當上軍人而感到自豪,為了為祖國的建設貢獻力量而感到興奮。其實,每一個華人骨子裡都是愛國的,每個人都同樣的希望祖國強大。我們因為外交的成功而歡呼雀躍。

  我愛祖國,愛它的歷史,儘管曾經它因為沉睡和統治者的無能而落後過。但是我始終相信,在一代又一代的中華兒女的努力下,我們終有一天得以望見我們的祖國君臨天下。

您正在瀏覽: 我愛祖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