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繫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奧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繫奧運 

  2008年北京奧運會,這幾個讓全中國人看了高興不已的字眼,這讓我想起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奧成功的激動人心的場面!薩馬蘭奇打開那個神秘的信封時,當他宣布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城市是北京的時候,全國沸騰了!08年奧運會,真的很讓我興奮激動。 

  我心目中的奧運是和平的,奧運會使那些常年戰亂不斷的國家恢復了往日的和平,讓那些受苦受難的人民得到了解放!奧運給人們帶來了和平、快樂與分享! 

  奧運是美麗的。它使太陽的光亮照耀到世上的每一個角落。“光”一個美好字眼,它給人們帶來了希望、祝福與歡笑!在神聖的光輝下,一切醜陋的事物,都將要變的美好!讓美麗充滿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奧運是關愛的,只要是奧運聖火所到之處,到處都洋溢着青春,洋溢着活力,洋溢這關愛!我們互幫互助,我們尊老愛幼,敬重師長!伸出雙手讓那些無家可歸的孩子們住進孤兒院,那有很多人照顧他們!奧運讓我感受到了無數的關愛! 

  讓我們與奧運同行,為2008奧運加油!用我們的愛心融化全世界,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力量有多麼的強大!行動起來,讓我們用激動的心情來迎接2008年8月8日20:40這一刻的到來!讓我們攜手北京,心繫奧運!

您正在瀏覽: 心繫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