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繫奧運,健康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奧運,健康成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很小的時候,我並不懂得什麼叫做奧運,什麼叫做成功,什麼叫做改變。那時候,甚至以後的幾年,我都一直都不願意聽爸爸媽媽老師的話,總是認為這是對我不利的,認為他們對我太嚴了。小時候,我幾乎不算個懂事的孩子,心裡一直想自己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覺得只要自己吃好喝好就算是過好了自己的生活,而爸爸媽媽對我的苦心教育,我缺是當作他們激勵我的玩笑。 

  如今,中華民族終於等待到了這樣的一天:奧運的聖火在這個和平的大地上點燃,象徵著和平的橄欖樹在這大地上常綠。2008北京奧運會的到來,我們是激動的,我們是興奮的,更是驕傲的。而我們作為祖國的花朵、祖國明天的希望,是要把我們知識的搖籃裝扮成包含着奧運精神的陽光校園。 

  在這一次次的經歷中,我也終於理 

  解爸爸媽媽的苦心,認為是對我的愛,每個父母都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願望,我們都是爸爸媽媽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他們為什麼要打我們,罵我們,我們為何又不找找自己的缺點呢?他們又忍心打我們嗎?我也認識到了自己長大了,應該變得成熟了,不再把吃好喝好穿好當做一種滿足了,現在,我也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知道了學習 

  不好,以後就找不到好的工作,就也會像媽媽一樣,面臨著下崗的痛苦,整天在家裡無所事事,媽媽告訴我,雖然別人看起來這樣的生活會很舒服,但其實自己的心裡像刀割一樣難受,看着別人都快樂的工作着,真的忍不住想返回到從前, 

  再要一次機會好好學習。聽了媽媽的話后,我決定好好的學 

  習,也將成績提高了起來,拿着以前的試卷和現在的試卷對比,想着現在與以前的學習態度,真的是哭笑不得。隨着奧運的成長,我也跟着在成長,在這段時間中,我的心理變得成熟了,也越來越高了,每個看到我的人,都會說:“熙蕾,你快要比你媽媽還高了。”聽到這些話,我真的很感謝奧運,感謝她陪我一起度過這十幾個春秋。 

  而今,奧運會已經結束,但奧運會的喜悅已久蕩漾在我們的心中。為了申辦奧運會,我們曾失敗,曾傷心,曾彷徨,直到2001年,才宣布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跟着“one worod ,one Dream”(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口號,我們的國家也蓬勃起來了。 

  2008,讓五星紅旗把世界照亮 2008,讓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2008,讓我們齊聲高唱:心繫奧運,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心繫奧運,健康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奧運,健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