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無邊又無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又無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從小到大,您對女兒一點一滴的愛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每每看見您那忙碌的身影,我都有許多的話想跟您說,可話到了嘴邊又咽下了。今天,我終於敞開了心扉,想與您說說心裡話。

  那是一個寒冬的夜晚,爸爸出差去了,只有我和您在家。可那天我卻偏偏發起了高燒。儘管窗外下着三尺厚的鵝毛大雪,可您還是不顧一切,背起我就向附近的醫務室跑去。到了醫務室,您還沒喘幾口氣,便要醫生給我打針。因為我發燒發得厲害,所以我打了一夜的吊針。是的,是您陪伴了我一夜,使我不再孤單,使我不再寂寞。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可女兒卻會永遠記得。永遠,永遠。

  還記得那天——

  那天是您的生日,是個值得慶賀的日子。全家一起圍在方桌前吃着晚飯。我給您夾了個雞腿,說:“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您吃個雞腿吧!”是的,我看見,您會心的笑了。

  第二天早晨吃早飯時,我發現我的碗里多了一個雞腿,便問您:“媽媽,昨天兩個雞腿不是您吃了一個,弟弟吃了一個嗎?怎麼還會有呢?”您笑笑說:“我不愛吃雞腿。”我沒有再多說什麼,而是在吃中飯時,悄悄將雞腿塞進了您的碗底。當您吃到雞腿時,我發現,您欣慰的笑了。女兒知道,您吃下去的不是雞腿,而是一種幸福——女兒對您的愛。因為女兒長大了,女兒懂得了感恩。

  是的,母愛就像一條永遠也走不完的路,無邊又無沿。它像春夜的小雨,潤物細無聲;它像純潔的水,纏綿流過,使我常常陶醉在母愛的長河中。母愛難言盡,我會用我的行動來報答您。媽媽,謝謝您!

  在此,女兒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湖南邵陽隆回金石橋初中初一:廖傲霜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又無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又無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