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伯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伯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出生便認識了您:中等個子,短短的頭髮,國字型的臉龐,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樑,略紫的嘴唇,棕色的皮膚。註定了的,我要叫你伯父。

  小時候,對您的印象並不是很深刻,因為您經常都是一副很嚴肅的面容,似乎不管是誰為你做了什麼,給你一個重大的驚喜,你都抱着不以為然的態度,這使我對你產生了一種莫名的陌生感,因為那是作為小孩子的我不能夠了解您的心思,不能夠明白你這樣做的道理,所以就算看見了你,也總是遠遠的避着您。那時的您,讓我恐懼

  長大了一些后,我漸漸的明白了您,您原來是為了家庭的生計而感擔憂,你在深深地思考怎樣發家致富,怎樣提高家庭的生活水平。您之所以在別人給你驚喜時不理不睬,那是因為在你的眼裡,你認為那根本就是無理取鬧,是不能夠起到什麼作用的,反而浪費了更多的物品和錢財,這些無聊的舉動根本沒必要去實踐。 

  而現在走過了十一個春秋的我,才真正的明白了您,其實您並不冷血,並不無情,您也有開心地笑,和藹可親的一面,只是您併流露出來罷了。您憑着自己在社會上的經歷,覺得讀書是賺錢的唯一一條快捷方式,所以您喜歡會讀書的孩子,您希望我們家裡會出現一個有出息的人,出現一個學習好的人,可是在我們的家族,出來的孩子都不會讀書,只有我例外。你可以想象當我拿到重點初中通知書的時候,我的伯父,他高興的是什麼樣子,他甚至比我的父母還要高興。當他把學費攥在我的手心的時候,你可以想象,我是多麼的感動,心中的那種心情是怎樣的難以表達。當他用着那激動地話語鼓勵我繼續加油的時候,你也可以想象,我是懷着什麼樣的情緒說那一聲:‘‘好的。’’您可以為了一家人多累一點,多辛苦一點,多努力一點,誰能想象,您為這個家操勞了多少,奔波了多少,忙碌了多少? 

  噢,我那敬愛的伯父啊,我那愛我的伯父啊,您將是我除了父母外最尊敬,最愛的人,我將永遠崇敬您,我將永遠感恩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伯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伯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