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杯茶,泡的時間長了會很苦,但是,當你回過頭來細細品嘗時,又會發現一絲絲的甜,在生活中,我們慢慢成長,也因為成長,我們體驗到了人生的快樂。

  記得那時,我的成績差的不得了,老師經常到我家來家訪,就因為這件事,奶奶不喜歡我了,還動不動就拿我跟隔壁的小美姐姐比。說起別人家的小孩,她滿臉笑容,一提到我,就愁眉苦臉的,對此,我十分難過。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做一個讓奶奶驕傲的孫女。於是,我開始發奮學習,1個月後,我的成績不但沒有上去,反而還下降了,同學們罵我是豬。我心灰意冷,這時的我發現老師從來沒有對我笑過,一直都是板著臉,我更加刻苦的學習,為的是有一天能看到老師對我微笑,我還參加了許多的補課班,把自己的每天都安排的很緊,但是,每當我看到別的小朋友在操場上玩時,我的心裡就特別的難過,為什麼我不能夠跟他們一樣,未來的我會成功嗎?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我學會堅強,可是,面對老師和家人的冷言冷語,我的心好難過。快到學期末了,不知道我又會怎樣,我努力的學習,用我的時間來彌補我學習上的不足,記得那段時間,我整天愁眉苦臉的,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在經過不懈的努力之後,我考了全年級第一,在知道結果后,我高興得快瘋了,這是我的一次體驗到了成功的快樂!隨之而來的就是那些所謂的友誼,虛假的誇讚,獎狀證書貼滿了牆,我很高興,因為在成長中我體驗到了成功的快樂!

  成長中的煩惱事,最後成了我的快樂事!因為成長,我體驗到了快樂,也許,這就是人生的意義。

  一中初一:郭娜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