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苦與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苦與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抓到了!抓到了!我抓到‘海毛蟲’了!”沉迷於電腦遊戲的我高興得無法形容。突然,一聲大喊:“孫韜,別玩了,馬上複習功課!”我懊惱極了,心裡暗暗叫苦。

  最近幾天,我與爸媽的“戰鬥”不斷升級。本該屬於我的快樂的課餘時間,爸媽卻要求我上英語、奧賽、美術等各種特色班。繁重的課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於是我心生一計,以查資料為名,暗地裡玩起了電腦遊戲。等爸媽檢查時,我迅速地把電腦頁面轉換,我真為自己的“傑作”而得意。

  然而,我的“傑作”還是被爸爸發現了,險些挨頓“胖揍”。

  真是望子成龍心切,隨着年紀的增長,爸媽對我學習的重視程度逐漸加深。開學初,媽媽就給我買好了各科試卷。每天除了完成老師留的作業,還要再做上兩個小時的課外題,我真像是被壓在五行山下的孫悟空,痛苦極了。不堪疲憊的時候,我就和他們爭辯,要求他們還我自由。可是,畢竟“姜還是老的辣”,爸媽一次又一次語重心長地說:“你是家裡的希望,考上名牌大學是唯一的出路,現在必須打好基礎。”我細一斟酌,想一想也對。只好乖乖地順從他們。

  有耕耘,就有收穫。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榮譽接踵而來。由於成績輝煌,三好學生、優秀幹部、優秀隊員等光榮的獎狀常常遞到爸媽的手中。他們從我的勤奮中感受到了太多的滿足與快樂,還有辛勤培育我的老師總是以我為榮。而此時的我也像被鮮花擁抱那樣幸福。我終於明白了,我的出色表現能帶給關心我的人莫大的歡欣,於是我暗下決心:“我要加油、努力,我要做得更好!”

  瞧!我真是苦中也有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苦與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