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苦與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苦與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總是隨着音樂的節奏,情不自禁地唱起來,因為我真得很快樂。 

  自從家裡有了我,我的家人把我視為掌上明珠,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飛了,早上,我吃着媽媽做的飯菜去上學,晚上,爺爺為我削鉛筆,奶奶為我鋪床,媽媽為我整理書包,爸爸為我輔導功課,深夜摸着媽媽的手甜 甜地入睡,我在家人的呵護下快樂地成長。 

  “四年級數學競賽,陳密麗獲得三等獎。”“耶!我上光榮榜了。”我高興地歡呼起來。看着光榮榜上的名單,我不禁想起賽前家人為我做好準備工作的情景。爸爸為我進行“魔鬼訓練”每天練習15頁“奧賽100分”媽 媽為了給我增加營養,一日三餐都燉魚湯,奶奶怕我被蚊子咬,用扇子給我驅趕蚊子,爺爺為我做“智能餅乾”總之,為了這次競賽全家人每時每刻都圍着我轉,簡直就是“眾星拱月”了。果然,全家人的勞動沒有白費。 望着家人高興地神情,聽着同學們的喝彩聲,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 

  雖然我的快樂很多,但是我的煩惱也不少。

  請看媽媽為我安排的課程表:每周六上午學英語,下午做爸爸媽媽買的練習,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了作業聽一小時的英語磁帶。暑假,前20天補習作,后20天補英語,剩下的時間在家裡做練習……唉!這就是 我的煩惱。 

  我多麼想像小鳥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可是這是不可能的。成長中有悲有喜,有苦有樂,有笑有淚,有花有果,這就是我成長中的苦與樂。 

  指導老師:蔡荔紅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苦與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