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鳥日,我怎麼這麼倒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鳥日,我怎麼這麼倒霉!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愛鳥日,我怎麼這麼倒霉! 標籤:我怎麼了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愛鳥作文 愛鳥節作文

  因為昨天學校舉行愛鳥猜謎活動,兩百多人,只有七十五條謎語,我好不容易擠進人群,看到一張四十二號的謎語:你為打我,我為打你,打得你皮開肉綻,打得我流血。“不就是蚊子嘛,這麼簡單!”我胸有成竹的叫到,按照老師說的,先排隊,把答案報給他,然後再去拿謎語條,閱換獎品,我猜對了!可是等我去拿紙條的時候,竟然被別人撕走了!真是氣死我了!我同桌還說風涼話!難道真的是我的錯嗎?!我只不過是遵守規則罷了!哼!我的獎品泡湯啦。倒霉的一天!!!!

  初一:1302002660

您正在瀏覽: 愛鳥日,我怎麼這麼倒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鳥日,我怎麼這麼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