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有來生,還讓我遇見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來生,還讓我遇見你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懶散的穿過手指,咖啡散發出的朦朧霧氣似乎封住了整個世界,我的思緒很亂,亂成了一團麻,他的離世,讓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這個世界。

  就在前天,那個見證了我的成長的人離世了,一切發生的都是那麼突然,我希望這只是一個夢,一個不可能發生的夢。

  流星劃過天際,我躺在床上,想着與他度過的點點滴滴,他曾經牽着我的小手帶我去遊樂場,他曾經給我買好吃的,他曾經在睡覺前給我講故事,講了多少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在這幾天里,我不知道我情緒失控了多少次...我只是想他,無休止的想他,每次一笑都感覺對不起他。

  我以後再也看不到他了,風鈴悠揚的唱着,突然下起了大雨,暴雨過後會有彩虹嗎?哪怕是一瞬間的彩虹。如果有來生,還讓我遇見你,續寫今生的點點滴滴.....再見,在那邊照顧好自己。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來生,還讓我遇見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來生,還讓我遇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