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有來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來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人類之間有戰爭,為了奢侈而不是生存相互殺戮。 

  我想,也許我會做一隻豬,無憂無慮,可以吃得白白胖胖。哦,好像不太好,他們好像是為了吃我才把我養得白白胖胖的。 

  好吧,我要做大象、犀牛、老虎、鯊魚,我不用懼怕人類。不過他們表面上怕我,可是一槍就可以結束我的生命。他們為的是象牙、犀角、虎皮、鯊鰭…… 

  做不了大的,那我就做一個小一點的吧,做一隻麻雀吧。可是我會落得像街頭那立着“油炸麻雀”四個大字的牌子說的那樣命運嗎? 

  那麼,我就做一株小草吧,有一個寫着“禁止踐踏草坪”的牌子保護我。然而人類依然在我身上踩來踩去,蹂躪我。 

  哦!那我就做一隻小小的螞蟻吧,他們不會對這麼卑微的生命大開殺戮了吧?誰說不會呢?他們的孩子用一根木棍就毀了我的家,殺了我無數的兄弟姐妹。 

…… 

  天哪,下輩子,難道我只能再選擇做人了嗎?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來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來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