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像一條長河。它恬靜,泛着微微的笑容;它清澈,看得見河底的塊塊卵石;它輕柔,如春風媛媛送我前行。

  我知道,媽媽的愛之所以那麼恬靜、甜美,是因為千千萬萬的媽媽都是用自己的辛酸淚水、血肉之軀、善良的靈魂,為兒女築起一道防洪大唄。她們承受着狂濤惡浪的衝擊,卻自始至終讓孩子們泛舟再微微的漣漪中。要知道,一片漣漪就是一場風暴得投影。

  從三四歲起,我就生活在媽媽描述的童話世界里,那裡有善良的小白兔,兇狠得大灰狼,機靈得小猴子……從這個童話故事裡,我開懂得美與丑、善與惡,開始體會做人的道理。有件事我永遠忘不了:一次乘車,我趁着擁擠得人群沒買票上了車,回家后得意洋洋地向媽媽說,想不到她臉一沉,劈頭扔下一句話:“為了錢丟掉人品,值得嗎?”看她又氣又惱的神情,我悔恨萬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耳邊就迴響起媽媽的話,於是自己彷彿置身於清澈的溪流中,讓碧水蕩滌心靈的灰塵污垢。是啊;母愛就像這清澈得溪流,日日夜夜沖刷著兒女得身心、維護兒女的純潔。

  母愛的給予常讓我想起媽媽的那一跟跟頭髮……嘴裡咀嚼着“絲絲白髮兒女債,李麗審問歲月痕”。母親只想給予兒女母愛。而不求回報,這種無私多麼令人值得尊敬啊!

  在母愛的長河裡,我度過十五個春秋,想起過去的種種,我情不自禁想起“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母愛時偉大的,我要寫一首讚美母愛的歌!母親,您的愛在我心中是一首永恆的歌!

  肇慶市第八中學初一:馮潔怡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