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果有來生,我們別再那麼多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來生,我們別再那麼多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來生,我們別再那麼多餘 標籤:如果有來生作文 如果有一天作文 別再哭泣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才知道姐姐歡和源也是認識的。我以為之前他們根本不認識,是認識我之後才見到的歡,可是原來,他們在很久之前就認識了。

  那次收拾房間,不經意看到歡掉落在地上散開的日記本,上面記載着她的點點滴滴,各種心情,以及,包括對源的喜歡。

  那一瞬間,我獃獃地愣了許久,揉了揉眼睛,努力微笑。

  後來,我就不怎麼和源來往了,歡似乎也很開心。我知道,我一直都是多餘的,我努力用自己的生命,去創造一些不多餘的東西。

  今天是歡生日,媽媽一大早就給了我一百塊錢,讓我出去買點好吃的。我一天都沒有回家,我知道,他們一家三口過得很幸福,肯定在吃着團圓飯。我能理解媽媽,如果我在歡生日的時候,也在家裡,她就要不高興了。媽媽肯定是不想讓自己的女兒不高興,所以才讓我出來的,再說了還有一百塊錢呢,多好啊。

  我在外面,看到了送歡回家的源。這幾天的時光,我親眼看着他們越走越近,可是我只能無動於衷。

  他們說,眼淚是甜的,還是鹹的?

  我嘗了嘗,可是並沒有任何味道。鮮血流下來,染紅這一片土地,想必來年,這兒的花草一定長得很茂盛。如果鮮血變成裙子的話,我想我穿着一定很漂亮,皮膚也顯得很白皙,困意漸漸湧上來,接下來,我要好好的睡一覺了。

  睡眠中,再沒有孤獨,沒有拋棄,沒有多餘。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來生,我們別再那麼多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來生,我們別再那麼多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