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春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春姑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北方的春姑娘總是姍姍來遲,如今三月已至,卻還是滿目蕭然。遠望高大的白楊樹,除了一片枯黃外,再也不見一點生機;視野中,只有道邊的幾棵長青樹,背着一層厚厚的灰塵,露出一點點憔悴的綠。

  好漫長的冬!耐不住性子的我,邁開了尋春的步伐。

  先看看院里的梨樹,在灰褐色的枝條上,鼓起了好多小苞。這是什麼呢?原來它就是未來的花朵和樹葉。它們在小苞之中孕育着,只等一夜春風吹過,它們便一起伸展,給人們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我彷彿看到了一大簇一大簇的梨花綻放着,雪白雪白的,散發出陣陣幽香。花下一大群蜜蜂嬉鬧着,為花朵而舞蹈。

  俯下身子,會發現冬留下的痕迹——一片片的枯黃。也許你會嘆息:“這些小草真是不幸啊!”是的,望着那些莖折枝斷的小草,誰還會有好心情?可是,我剝開它那枯黃的外衣,卻有了更新奇的發現:嘿!裡邊卻是綠的!原來外表枯黃的小草也在孕育着美麗的春天!

  春天就要到了,讓我們的思想在這美好的季節中放飛吧!

推薦閱讀:

關於春天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春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