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夏秋冬作文200字

春夏秋冬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200字

春天—— 

  你把冰封的冬宮熔化, 

  你把沉睡的聲命喚醒, 

  你的來到給大地披上綠裝。 

  

  夏季—— 

  你把幼嫩的生命培養得更成熟, 

  你把溫暖的空氣“烘烤”得更溫暖, 

  一場陣雨過後空氣中瀰漫著泥土的芳香。 

  秋韻—— 

  你把金黃的稻穀收割, 

  你給南飛的大雁收拾行裝, 

  你幫助生命新陳代謝。 

  

  冬風—— 

  你把無情的寒風吹向生命, 

  你給植物披上棉被, 

  你給人們一個團圓的機會。 

  啊,春夏秋冬,你們孕育地球上的生命呀!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200字

  春天的腳步是輕輕的。春姑娘路過的地方冬眠的動物一下子全醒了!有了春姑娘柳樹才會發芽,花兒才會張開笑臉。你瞧!春姑娘多麼重要。

  夏哥哥的腳步是慢慢的。所以夏天特別長。因為夏哥哥來了所以大樹才會長很多很多的葉子成為綠蔭大樹。你瞧!夏天多麼重要。

  秋姐姐踏着歡快的步子走來。秋姐姐走路的時候喜歡揮舞着她那秋風做的衣袖,把那些枯黃的樹葉一一掃落。如果秋姐姐不把那些樹葉掃落下來的話,春天樹木就不能長出新的葉子。你瞧!秋天多麼重要。

  冬爺爺邁着沉重的步子走來了。他的腳步聲像催眠曲一樣讓要冬眠的小動物進入甜美的夢鄉迎來明年的春天。你瞧!冬天多麼重要。

  三年級:snow2004

回目錄

四姐妹——春夏秋冬作文200字

  天上住着春、夏、秋、冬四姐妹和她們的爸爸媽媽——太陽和月亮。四姐妹都有東西送給大地,是什麼呢?

  春姑娘帶給大地的是和諧。她讓萬物復蘇,讓小草鑽出嫩芽,讓大地披上綠色的服裝,讓所有生命都生機勃勃。

  夏姑娘帶給大地的是炎熱。帶給孩子們的是歡樂。她讓西瓜成熟,讓孩子們下水游泳,讓大地出現熱的生機。

  秋姑娘帶給大地的是豐收。她讓果實成熟,讓大地披上紅色和黃色的服裝。瞧!楓葉正往下落,就像一隻只花蝴蝶在翩翩起舞。

  冬姑娘帶給大地的是冰雪。她讓孩子們打雪仗,讓大地披上銀裝,把農田裡的蟲子消滅,讓大地有了新一年的生機。

  四姐妹帶給大地的是和諧,帶給小朋友的是快樂。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200字

夏天,是一個熱鬧的名字。知了在樹上放聲歌唱,昆蟲們忙忙碌碌;人們搖着蒲扇,坐在柳樹下乘涼。夏天一會兒晴,一會兒雨,真像一個玩皮的小孩子。 

 秋天,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果園裡,桔子黃澄澄的,柿子一個個像紅燈籠似的掛在樹枝上;田野里,沉甸甸的稻穗一片金黃,高粱漲紅了臉,棉花張開了嘴。秋天把豐收的果實獻給人們。秋天真像一位慈祥的老奶奶。 

 冬天,是一個安靜的名字。雪靜靜地下着,四周白茫茫的一片,大地好像蓋上了一條厚厚的棉被;只有孩子們的臉蛋是通紅通紅的。冬天又像一位不愛說話的老爺爺。 

 春夏秋冬,一年中的四個季節,給人們帶來了美好的遐想和回憶。我們不由自主感嘆,大自然真偉大啊!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柳樹變綠了,花兒開了,小草發芽了,嫩嫩的、綠綠的,小燕子飛回來了,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炎熱的夏天到了,喝水漲高了,小朋友們來興緻勃勃來到河裡游泳、划船,享受夏天帶來的快樂!

   秋天來了,一個個大蘋果高高地掛在樹上,稻田裡的谷穗笑彎了腰,一派豐收的景象!農民伯伯開心極了!

   冬天到了,大地鋪滿白白的雪,小朋友們高興的在雪地里打雪仗、滑雪橇、堆雪人,玩的真是興緻勃勃!

   一年四季的景色真是美麗!

回目錄

謝謝你,春夏秋冬作文200字

  感謝你,春姐姐,感謝你的春暖花開,感謝你的萬紫千紅,感謝你的一切一切;

  謝謝你,夏弟弟,謝謝你的鳥語蟬鳴,謝謝你的萬木蔥蘢,謝謝你的一切一切;

  感謝你,秋妹妹,感謝你的五穀豐登,感謝你的果實累累,感謝你的一切一切;

  謝謝你,冬哥哥,謝謝你的白雪皚皚,謝謝你的漫天飛雪,謝謝你的一切一切;

  春姐姐的春意盎然,

  夏弟弟的驕陽似火,

  秋妹妹的天高氣爽,

  冬哥哥的瑞雪紛飛。

  感謝四季,感謝春夏秋冬。

  廣東佛山五沙小學六年級:黃曉彤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 

在一個百花齊放,萬物復蘇的季節。 

農民伯伯正在地里辛勤的插秧, 

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來了, 

知了在樹上歡快的“歌唱”。 

人們正坐在大樹底下乘涼, 

一片歡聲笑語。

  秋天來了, 

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里, 

金色的“蝴蝶”在天空偏偏起舞。 

花兒的香味傳遍四方。

  冬天來了, 

在一個北風呼嘯的日子裡, 

天空中白雪紛飛, 

人們一個個不敢出門。

  春、夏、秋、冬, 

一個個與眾不同。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200字

在美麗的春天裡我看見碧綠的小草、鮮艷的花朵。

  在炎熱的夏天裡我對太陽說:“太陽,太陽,別再曬了,曬的我們滿頭大汗的,多不好啊!”

  在金色的秋天留我看到金色的樹葉和秋高氣爽的天氣。

  在寒冷的冬天裡我對雪花說:“雪花,雪花,快回家,別等太陽媽媽來,流着眼淚才回家。”

  我在這個好玩而美麗的地球上快樂地生活、成長。

  指導教師:俞紅美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200字

春天,萬物醒來了。 

那一棵柳樹上發出了嫩芽, 

嫩綠的草兒也轉出了泥土。 

我站在橋上, 

望着那小橋流水。 

  夏 

夏天,萬物成年 

那一棵柳樹上的葉兒長的非常茂盛, 

那些草兒碧綠的。 

我站在橋上, 

望着那小橋流水。 

  秋 

秋天,萬物成熟了。 

那一棵柳樹上的葉兒金黃, 

那些草兒也金黃了。 

我站在橋上, 

望着那小橋流水。 

  冬 

冬天,萬物回家。 

那一棵柳樹上樹上的葉兒回家, 

那些草兒也回家了。 

我站在橋上, 

望着那小橋流水。
回目錄

春夏秋冬我愛你作文200字

  春夏秋冬 我愛你

  春天

  冰雪融化,萬物復蘇,嫩嫩的小草鑽出了大地媽媽的懷抱,綠綠的柳條舞動着柔美的身姿。啊!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夏天

  大地蔥綠,枝葉茂盛,雖然天氣熱的不行,小屁股被蚊子蟄得全是“蒙古包”,但我依然喜歡這個火熱的夏天,因為我可以游泳,可以向媽媽討錢買小布丁。

  秋天

  萬里無雲,瓜果飄香,果園裡的果子為了歡迎遠方的遊客,都笑紅了臉,遊客們呢,大飽口福后都樂開了花!豐收的秋天,我愛你!

  冬天

  白雪皚皚,冷風嗖嗖,儘管這樣,還是拴不住我的小腳丫,因為我可以和小夥伴們溜冰、堆雪人、打雪仗。快樂的冬天,我愛你!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200字

  春暖花開:

  當春風吹綠第一片嫩芽時,我想和心愛的你去郊外種下一棵許願樹,再買一款漂亮的風箏,好讓我們小小的幸福像風箏一樣在空中輕舞飛揚。

  夏日香氣:

  在桂花飄香的夏日,我希望你能陪我去海邊撿一枚會講故事的七彩貝殼,然後划著小船唱着我們自編的歌謠,一起感受在水一方的愛情。

  秋天童話:

  月光很好的秋日傍晚,我希望能牽着你的手去看一場天蠍座的流星雨,然後再買一個草莓味的大蛋糕,陪你過一個愛意濃濃的秋天。

  冬季戀歌:

  雪花紛飛的冬日,我想和你一起堆兩個相依相偎取暖的雪人兒,也希望能在冰天雪地中握緊你的手,給你一場像《冬季戀歌》一樣轟轟烈烈的戀情。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200字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一年有幾個季節嗎?我知道,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季。 

  春天是一年之中來的最早的季節。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冰雪融化,泉水叮咚,百花齊放,百鳥爭鳴。 

  夏天是一個炎熱的季節。蜻蜓半空展翅飛,蝴蝶花間捉迷藏,蚯蚓土裡造宮殿,螞蟻地上運食糧,蝌蚪池中游得歡,蜘蛛房前接網忙。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蘋果熟了。樹上的葉子落下來了。菊花開了。人們忙着收貨勞動果實。 

  冬天是寒冷的季節。老天會下大雪。我最喜歡冬天,冬天地上蓋滿了大雪。銀裝素裹。小朋友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快樂的玩着。
回目錄

春夏秋冬作文200字

  春天是美麗的,

  她猶如一位百合般的少女,

  跨着輕盈的步子,

  在迎春花的開放下,

  與呢喃的小燕子攜手,

  飄然而來。

  夏天是調皮的,

  他猶如一位英俊的少年,

  跨着豪邁的步子,

  在荷花的開放下,

  與哇哇叫的青蛙同唱,

  高歌而來。

  秋天是溫和的,

  她猶如一位溫柔的母親,

  跨着穩健的步子,

  在菊花的開放下,

  與飄落的秋葉同舞,

  悠悠而來。

  冬天是寒冷的,

  他猶如一位愛生氣的壯漢,

  踱着急迅的步子,

  在臘梅的開放下,

  與紛飛的雪花同行,

  狂奔而來。

查找更多春夏秋冬作文2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