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事如那牆角落雨的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如那牆角落雨的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事如那牆角落雨的風 標籤:我的心事作文 落雨作文 女孩的心事作文 少年的心事作文

我的心事如那牆角落雨的風 

  》>一。 

  在第七日的清晨是誰打破了這永恆的平靜,神將賜予懲罰。我們皆是逃散的人流,那山河在不停的塌陷,末日的中途之上,哭喊悲鳴的聲音交織成最後的一曲輓歌,卻再無後人去傳唱。 

  閣樓之上依舊滿是塵埃,似乎一切都不曾變動,陽光撒落的地方,那本舊黃的書籍翻到了第二頁,末了的一行清晰的寫着這樣一句話:毀滅的光輝降臨這個被遺棄的國度,我們在祈禱中回到主的身旁。 

  第七日的黃昏,毀滅終於停下了腳步。支離破碎的世界是一眼望不到邊的荒蕪,海洋淹沒了大部分土地,我們在最後的堅持下倖存,仰望天空。淡灰色的眼眸里隱藏着絕望與悲涼,那是沒了生氣的軀殼,靈魂消散在逃亡的路途之上。天邊落寞的身影漸漸消失在地平線之下,我們邁着沉重的步伐開始踏上那未知的歸途。家,是個遙遠的地方,沒有方向。 

  》>二。 

  那一篇記憶的窗扉關閉,誰在憑弔陳舊的記憶中那些唯美讓人心痛的回憶,請你靜靜的離去,雨搖風鈴,痴痴的語。 

  是你的夜風彈響我沉默的淚,歲月的蒼白,燭影搖紅,剩下無數溫柔,任纖纖素手,彈綿弦一曲,喚醒我滿紙繽紛的思緒。 

  在今夜跳動的音符,如泣如訴,把憂傷的心事,全都一一唱走。剩下我們,乘一腔豪情未去,踏着高亢的旋律,趨月色遠離。 

  窺視你深情的眸,靜靜的坐,夢裡的哪一片血色的海,有血色的唇吻過血色的花瓣,以血對血,點燃心頭冰冷的火,把滿臉的心事和惆悵一一焚燒,化一堆灰燼,隨風飄落。 

  文字在我的稿紙上跳躍,留一串哭泣的墨和濕漉漉的歌,陷身一片月色,把今夜的相思,袒露的赤裸裸。 

  保持一種姿勢不變的沉默,你的婀娜,輕舞飛揚,譜成一曲動人的歌,唱響今夜寂寥的寂寞。把你紅顏空自薄,舞盡平生的光澤,撫弄思念的歌,用水做成七弦的樂,在今夜奏響,憂傷的心事,紛紛飄落。 

  淚眼漣漣,打濕初秋整個季節的河,我們彼此默默靜坐,執子之手,無需言語,無需去觸摸窗外那一顆迷人的月色。 

  碰落一聲相思的蟬鳴滴落,僅僅只需要一聲呼喚便打濕了這一篇迷途的詩歌,讓寂寞綻放,猶若冬天中那一場飄零的白霧。 

  你看那角落哭泣的風,埋藏了多少落葉,埋藏了多少我的心事。 

  你聽那牆角的風,落雨的風,它在偷潸,在用淚水淡忘記憶深處的你。 

  落雨的風不停的吹打着我的心事,我想今夜我又將失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如那牆角落雨的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如那牆角落雨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