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戀懶惰的夕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戀懶惰的夕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多文人墨客都讚美旭日東升,清晨的陽光;對夕陽儘管欣賞其壯美,卻發出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嘆。而我卻喜歡夕陽,傍晚太陽的餘輝。因為我有着不同的理由…… 

  我討厭清晨的陽光!因為我的美夢再美,也必須在清晨破滅,我只好無奈的揉揉惺忪的眼皮,伸伸懶腰,嘆息一聲:唉,你為何這麼準時呢?我多想有一天,給太陽吃點安眠藥,給所有的懶蟲放兩天假,允許他們上課可以遲到、作業不用交、工作鬆鬆發條,窩在被窩裡睡懶覺,但願世界不會亂套。 

  我喜歡傍晚的夕陽,因為是她把放學的路染得五彩絢麗,與我們一起慶賀所熬過的艱辛的學習時光,自由重回我們身旁。每當夕陽慢慢隱退,溢出的餘暉把雲朵染得彤紅,那是太陽勞作了一天下班放工的快樂心情,原來夕陽也喜歡懶惰啊,跟我總算是志同道合吧! 

  因為自己的懶,我還沒覺咋的呢,父母可急了……“起床了,懶蟲!周日也不能賴在床上,快起來;吃完飯寫作業去!”一大早(才9點來鍾)父母就嚷嚷,“不急,不急;休息,休息,休息一會……”每次都拿着一套應付他們,然後一頭拱進被窩裡。 

  媽媽還是堅持不懈的嚷嚷,用我的話說:“主子不急,太監急……” 

  實話說我也挺愁的,因為懶惰,出現了如此多的狀況: 

  成績坐滑梯,體重乘飛機;懶惰如同“神七”,評價開着鑽土機…… 

  “不急,不急;休息,休息,休息一會……”

您正在瀏覽: 留戀懶惰的夕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戀懶惰的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