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雨繽紛花開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雨繽紛花開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七歲左右的時候,爸爸給我帶來一條狗。它很小,小得細細柔柔,讓人不禁對它有些愛憐。那時,我年紀小,村子上沒有同齡人,又是寒假,所以經常抱着貝貝逗逗。 

  家裡養着兩隻小兔,細絨絨的毛光滑潔白,紅火盛輝的小眼睛滴溜溜地轉,我愛不釋手。貝貝才被嬌慣了幾個月,就失寵了。但是貝貝從來都顯得特別乖,溫順聰明。 

  又三四個把月,爸爸把貝貝送到外婆家,贍着養着,說長壯兒些再接過來。我開始淡忘了貝貝,但是我強磁力似的竟然一直都沒真正忘記。 

  那天,外公來了。他跟我說,貝貝很好。每天下班回家,只要摩托車的聲音“突———突”響起,貝貝都會搖着漂亮強有力的尾巴吠去接外公。我對貝貝有些牽挂了。當然,那時候,家裡還有一條狗,叫丁丁,是條母的寵物狗。丁丁被抱來時身上雪白的,可是後來,它因為某些原因,弄得身子臟乎乎的,所以我不太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落雨繽紛花開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雨繽紛花開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