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受夠了!”我說著,“砰!”的一聲關上了門,沖向茫茫的雨中……

  我一口氣跑到了路邊,任憑嘩啦啦的大雨把我全身淋濕。而在我的臉上流淌着的那些液體,我已分不出是雨還是淚,反正很澀,很苦……

  剛才,爸爸和媽媽又吵架了,連我也說比清這是為什麼。他們鬧得翻天覆地的??這個一句,那個一句;這個摔碗,那個摔杯;這個抽椅,那個翻桌……弄得家裡一片狼籍,像是有賊進屋似的。爭吵聲充斥着整座房子,而每一聲都是那麼刺耳,躺在床上用被子捂住耳朵的我再也受不了這種煎熬,於是跑了出來。

  我是在父母的爭吵聲中長大的,他們一日一小吵,三日一大吵,弄得這個家已經不知成什麼樣子了。自從我懂事以來,每一聲的吵鬧都像刀割着我的心似的,很痛,很痛……曾經我想去阻止,也去阻止了,但一句“小孩子,你懂什麼?”讓我不得不生畏,更是心痛??每次去阻止所得到的到是這樣的一句話。

  小孩子?我是小孩子?在您們的眼裡或許是吧。

  我不懂?我是不懂!但我知道一對夫妻不應該經常吵架!我知道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不能經常吵架!我知道一個孩子不能總生活在這樣一個充滿吵鬧聲的環境里!這樣的環境,比生活在冰天雪地里還寒冷,比生活在飢餓貧窮中還難挨,比生活在深山野嶺間還恐怖!

  啊!爸爸,媽媽,您們有沒有顧及過我的感受?您們有沒有在乎過我的想法?您們有沒有理會過我的心情?您們口口聲聲說是為了我而在一起的,但您們以為這樣我會幸福嗎?我會快樂嗎?您們錯了,錯得很離普!我現在可以清清楚楚地告訴您們:我從小到大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幸福過,快樂過!

  也許是您們相逢的錯,也許是月老安排的過??我分不請誰是誰非??但無論是誰的錯,怎樣的錯,您們都不應該經常吵架!您們的爭吵不但傷害了您們雙方的感情,雙方的心靈,更是傷害了您們身邊所有您們的人!您門知道嗎?傷得很重,很深,很痛……

  然而這種痛是抹不掉,洗不去的,因為它已經在我的心靈里生根,發芽。

  雨依然嘩啦啦地下着,卻不能把我的心事沖淡……

  雨中,我彷彿又聽見了爸爸和媽媽的吵鬧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