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SJ-M篇 

 東海無聊得倚在門上,周覓和庚寶還有圭賢都靠在桌子旁,Henry和始源圍着小旭,麗旭可憐巴巴地望着他的哥哥們,小心地說:“哥哥,什麼事啊?這麼嚴重,還把Sea給支走了,我好餓啊~~”始源無奈的白了他一眼,從冰箱里拿了一塊麵包說:“快吃,我們還有事問你呢!”可憐的小旭,在哥哥們的監視下吃完了一個麵包,依舊很小心地問:“哥哥們找我什麼事啊?”庚寶捋了捋自己的劉海,簡單明了地說:“小旭,Sea怎麼樣?”麗旭低下頭,臉有些紅,幾分鐘后,他抬起頭笑了笑:“很不錯呢!”始源一拍手大叫道:“好!真是好眼光啊!”麗旭有一些疑惑的看了看自己的始源哥,心想:哥哥們是怎麼了啊?!東海慢悠悠的說:“小旭啊,我看你也老大不小了啊,中國不是有句話叫什麼來着……”庚寶無奈的搖搖頭接過話茬說:“男大當婚!”隨後,Sj-M的其它的五個成員連連點頭,麗旭困難的說:"哥哥們的意思是……“始源想都沒想就說:‘嗯,小旭啊,要加油啊!“說完拍了拍麗旭的肩膀,庚寶和周覓也說:“祝你成功啊!”Henry笑了笑:“加油!”東海和圭賢也起身準備離開,麗旭緊張地抓住東海的手問道:“我可以么?”東海也只有說祝福兩個字了…… 

 麗旭躺在床上,回味着哥哥們說的話,的確Sea是很漂亮啦,在韓國也算得上十個美女了,也算得上是溫柔,自己也是很喜歡,可是Sea喜不喜歡自己呢?麗旭想到這有些緊張…… 

  同一時間,庚寶的房間中,其他五個成員都湊過來,庚寶小聲說道:“咱們要幫幫小旭那孩子啊!”始源煞有介事的點點頭:“的確,有什麼辦法?”東海插過來說到:“麗旭不是愛吃泡菜炒飯么?Sea剛好不會做,那麼,讓他們兩個一起做吧!”圭賢拍拍東海的腦袋讚歎地說:“方法不錯,以後我遇到這種事就靠你了!”周覓和Henry笑作一團。作為SJ-M的隊長,和這次“小旭愛情大行動”的隊長的庚寶不滿的咳嗽了一下:“好了,我們加油!”說完,幾個人把手搭在一塊,喊道:“加油!”

您正在瀏覽: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