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的是緣part7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是緣part7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接下來我要去哪裡呢?唉……好冷啊……靠着路旁的樹,我的視線漸漸模糊了…… 

  ********************第二天******************** 

  “啊……又是美好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樣伸了個懶腰。咦?這不是我家!這是哪裡啊?讓我想想,昨天……昨天晚上和老哥吵了一架然後離家出走,接着就遇到了那個可惡的傢伙,再往後,我,我好象是靠在樹邊睡著了。正在我疑惑的時候,屋門開了,“喂,再不走就遲到嘍!”啊?是南宮雅治!算你小子有良心!不過嘛……哼哼,就算這樣也不能饒過你,我拿着被子捂在胸前,“你這人怎麼那麼沒禮貌啊?!你進別人的房間從來都不敲門嗎?虧你還是學生會會長,你有沒有教養啊!”“我沒有禮貌我把你抱回來啊?哦。我沒有教養我不給你脫衣服?切~~~不知道是誰狗咬呂洞賓!”說來也是啊,幸好這小子沒有把我的外套脫下來,外套裡面的可是一件淡紫色的淑女毛衣啊!好險,差點露餡!-_-|||“喂,你發什麼楞啊。快點吃飯去上學啊!”我一捋袖子,天哪,我的表是不是快了(真希望是),已經8點了!8點10分就要上課了,我剛回來,這裡變化很大,所以對這裡的一切都挺陌生,況且我根本不知道從這裡到學校該怎麼走,完了……T-T“喂,別發獃了,你倒是快點啊!”我被他一把從床上撈了下來。 

  洗梳完畢,我以最快的速度喝完牛奶,拿上麵包,準備邊走邊啃。怎麼辦啊?我又不認識路,看來只能一邊打聽着,一邊尋找路了。我飛快地向樓下奔去,衝出樓洞,卻看見南宮雅治站在前面,我剛迎上去,他拉起我就跑,邊跑還邊罵道:“媽的,你怎麼這麼慢啊!我是學生會會長,本應起到良好的帶頭作用,結果卻成了遲到的表率!都怨你,我遲到了!”哇,他發起火來好恐怖哦!不過……看着他生氣,覺得好好笑哦,真是太好玩了!我情不自禁地笑出了聲。突然,他停了下來。本來緊跟他身後的我一下撞到了他的背脊上,我的頭,好痛哦!他猛地轉過身來:“喂!!你什麼時候能認真起來!嚴肅點!我可是學生會會長啊!怎麼可以遲到?!和你一起走太慢,我先走了,拜拜!”“喂!喂……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又不認識路,萬一迷路了怎麼辦?”看着他遠去的身影,我感到很失落,怎麼可以這樣!本小姐要爆發了!我躥……終於快追上了,南宮雅治就在前面!我剛備喊他,他卻放慢了腳步向對面走去,耶!發現新大陸了!他是向公車站牌走去的!我快步趕上了他,和他一起並排站在站牌邊等待公車。“喂!你怎麼可以丟下我一個人跑掉!”“……”“如果我迷路了我就要挨餓,如果我挨餓有可能會死去,如果我死去我哥哥會很傷心,如果我哥哥很傷心影就會很心疼,如果影很心疼……”“……”咦?人呢?我低頭才發現他坐在地上,手放在腳上我昨天踩他的地方上,我就說嘛,我的那一腳不是誰都能承受得了的!都已經8點10分了!這一下,我是真的完了!南宮雅治他,更完了!求人不如求自己,看來只有我自己來了!我扶着南宮雅治一瘸一拐地向前走着,南宮說著去學校的路線,我卻扶着他朝相反的方向走,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醫院……我感覺這些路很熟悉,呵呵,“女人”的知覺,Cool!!! 

  醫生說他的腳不光有皮外傷,腳背的骨頭也有些錯位,所以我們在醫院轉了個遍,什麼皮膚科、骨骼室、急診室、藥房……花了整整一上午的時間,那叫個累呀! 

下午正在上課的時候,一個人突然踹開門,嚷嚷道:“歐陽傑,你給我出來!”正在埋頭苦讀的我着實被嚇了一跳,媽的,誰呀,竟敢明目張胆地找本少爺單挑,來呀,誰怕誰!我一腳踢開凳子,把手揣到褲兜里,慢悠悠地走出了教室,一隻手抓住我的胳膊把我從教學區拖到了操場上,幹什麼啊,綁架啊?人家可是黃花大閨女呀,好怕怕哦……哼!綁架本姑娘你們算是找對人了,很久沒有好好地打過一場架了,我的手現在可是蠢蠢欲動呢!我整整衣服,準備展開大戰……

您正在瀏覽: 真的是緣part7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是緣part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