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的是緣part6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是緣part6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應該這樣……”“哦。呵呵~~”這聲音……在書房!其中有老哥的聲音,但是另一個女孩是誰?肯定不是影,哼,竟然敢帶其他女生回家,不怕吃我的拳頭嗎?! 

我一把推開書房的門子,是那個叫孟夢的可愛女生。“你們在幹什麼啊?”我使勁甩掉孟夢搭在哥哥肩上的手,憤怒地喊道。老哥拽住我,對我吼道:“你幹什麼啊!她是個女孩子,這樣會弄疼她的!”“那我呢?難道我不是女生嗎?你這樣吼我……”孟夢在一邊瞪大了眼睛,哼~大概是沒有想到我竟然是個女孩吧。“我們是在排演節目,你沒有搞清楚狀況就在這大喊大叫,成何體統?虧你還知道自己是一個女孩。歐陽同學,本來我還以為長期這樣下去,你會心理變態呢。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你!歐陽宇然,你……你欺人太甚!”我忍着淚水跑了出去。 

  我眼前的鞦韆?是,是鞦韆!記得小時侯,哥哥、影和我總喜歡坐在鞦韆上盪呀,盪呀……這時,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嘩得一下全流出來了。我是為了誰才扮男生的,不都是為了讓你放心才這樣的嘛!歐陽宇然是個大壞蛋,大笨蛋,大豬頭!“歐陽宇然你是個大壞蛋,大笨蛋,大豬頭!你是白痴!你神經病啊!”突然,一個棒棒糖出現在我的眼前,順着手往上看,啊,是大蛇!“怎麼啦?剛才還安慰我呢,現在你倒哭起來了,還罵得那麼難聽,跟女生似的,哈哈……”“其實我本來就是……”我剛想說出我是女生的事實,他便插嘴道:“等等,你該不會是要說你是個女生吧?Oh,my god!原來我整天都和人妖在一起啊!5~~人家不要嘛!”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我有那麼變態嗎?”“哈哈……說實話……你,確實有點。”“什麼?竟然說我變態?看我不揍S你!”“好了,不鬧了。給你。”“你好儉樸哦,一個棒棒糖就想糊弄你兄弟我啊?”“你不要算了。”“我要,我要還不行嗎?!”我伸手把糖奪了過來。“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經常這樣做的。”“不是吧兄弟!你也不怕把牙吃壞啊?!” 

  正在我們閉着眼睛吃棒棒糖的時候,一串腳步聲到了我們這裡又停了下來。“對不起。”這是誰啊,竟然用這招吸引兩位帥哥的注意力。啊,是她!是孟夢!“你來幹什麼?”“我想和你解釋啊。剛才我是在和學長排練節目。”這個時候,大蛇冷不丁說了句:“我先走了。”這個小子,今天反常啊,他什麼樣的美女沒見過,竟然招架不住孟夢的“可愛”。“哦,好,拜拜!” 

  孟夢坐在了我旁邊的鞦韆上,默不做聲。“你怎麼不說話了?今天是我的錯,我沒有搞清楚事情就那樣對你,實在是對不起啊。”“我們做朋友吧。”說著,她向我伸出了手。“好啊。”我也熱情地伸出了我的手。 

  “呼~~終於收拾好了。”我提着箱子走出了我的房間,在一片黑暗中摸索着通向家門的路。“你去幹什麼?”一個沒有溫度的聲音道,猛得回頭,嚇S偶了,“怪獸”就在我身後!“你不是嫌我礙事嘛,我去學校宿舍住,你一個人在家裡自在吧。你願意帶幾個女生回家就帶幾個,沒有人管你!反正你是我校首席校草,帶幾個回來還不是一句話的事!再見!”只聽見一串腳步聲漸漸走到了沙發旁邊,“是啊,你走了我就更自由了!不用每天都擔心某個總要依靠別人的笨蛋了。”“你……我走了,拜拜!”我無情地甩上了家門,拖着箱子,一個人無助地走在大街上。 

  街上好冷啊,早知道就不逞強了,這麼晚了,學校在關門了,影這人老說要保持充足睡眠皮膚才好,應該也睡了,哎……怎麼辦?神啊,救救偶吧!偶發誓,如果現在誰出現在偶面前幫助偶,偶就……就叫他或她師傅! 

  冷啊……冷……“喂,你是不是迷路了?我……”我抬起頭來,是他……神啊,我剛才的話統統收回,特別是那個叫“師傅”的那個那句話(語無倫次了~T-T)。

您正在瀏覽: 真的是緣part6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是緣part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