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的是緣part5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是緣part5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這幫女生,平時不是一下課就圍過來問東問西的嘛,今天怎麼都跑了,教室里只剩下可憐的我和那條“大蛇”(冷血動物嘛)。“剛才對不起啊。”“恩?”“我對你的不禮貌啊!”“哦,沒關係,沒關係!”天,這傢伙挺能說嘛,看來同學們都被他那冷俊的外表蒙蔽了。…… 

  放學后,我和大蛇一起去推車,我重申一遍,我校的那群女人還真是花痴得沒邊了,她們叫得把我的耳膜都震破了!(保證是最後一遍說她們,真是一個個無聊S啦!)“哎……”我長嘆一聲。“為什麼嘆氣啊……”還沒等他說完,他拉着我便跑了起來,後面那群花痴在狂奔,天哪,我真懷疑她們是不是專門訓練過長跑啊,如果她們去參加奧運會還怕得不了天徑冠軍?!我跑,我跑,我是使勁地跑啊……呼~~@_@終於甩掉她們了,暈S~~“我現在總算明白你為什麼嘆氣了!~~”“哈哈……聰明聰明!”正當我們想返回校園的時候,才發現我們走進小衚衕里迷路了,天啊,為什麼這樣對我!“你知道我們該怎樣回去嗎?”我懷有一絲希望地問他。“不知道。”什麼人嘛,又開始裝深沉了。奇怪,他在看什麼?我踮起腳尖想看清楚他在看什麼(沒辦法啊,咱這個頭怎麼跟真正的男生比嘛~),果然,前方有人!是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男人,他正輕蔑地看着大蛇,他們就這樣對視着。都說女人吵架招架不住,站在這兩個男人之間,冷啊!(再說,本來下學就晚,現在已經天黑啦!5~~好怕怕哦~T-T)那男人奸笑一聲,便轉身走進了夜色中。“我們走吧。”我拽拽大蛇的下擺說道。我和大蛇一左一右地走在茫茫夜氣里,他一言不發,我故做開朗:“兄弟啊,有什麼事儘管跟偶說!”“你?真得可以嗎?”“當然啦!”“哼……算了吧……”算了?當本小姐是什麼啊?這事偶管定了,別跟我這兒耍酷!我停下腳步,“喂!你把我當什麼了?有事情不應該告訴朋友嗎?”“朋友?我能相信你嗎?”“為什麼不能相信啊?!朋友之間不就是應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嗎?”“你真的想知道?”“恩!”“那我告訴你好了……” 

  天氣真得很冷,我與他走在漆黑的衚衕里。“我從小就討厭我的大伯,他是一位作家,外表風度翩翩,但內心卻相反的猙獰!我不喜歡他的虛偽,不喜歡他用文字去揭露別人的‘腐敗’,不喜歡他對待我的態度,更不喜歡他看我媽媽時那副色咪咪的樣子……”啊,天哪,世界上竟然有這號人!“在我的記憶中,媽媽對我很好,她是個溫柔漂亮的女人,我尤其喜歡媽媽那一頭飄逸的長發。在我10歲生日那天,那個男人把我爸爸支走,說是讓他買蛋糕給我,之後又說讓媽媽看一樣東西,便把媽媽帶進了房間,我聽到屋裡的嘶叫聲,我使勁地踢門,可是我卻無能為力。門終於打開了,我眼睜睜地看着媽媽頂着一頭亂蓬蓬的頭髮哭着跑了出去,那時的我怔住了,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之後,那個臭男人走了出來,說了一句‘無聊’……我……”一滴眼淚從大蛇的眼中流出,寒風刺骨,吹在他的臉上,一定很冷,很冷……“寒……”他低下頭看我,淚水沾在他長長的睫毛上,“我很喜歡你這樣叫我……”“我們是好哥們嘛!”“恩!”忽然,我眼前一亮,前面不就是學校嘛!“寒,你看……”我們高興地叫了起來。 

  好累啊……歐陽宇然,你竟然騙我去參加什麼狗屁話劇!你……我和你拼啦!!!我一腳把他房間的門子踢開,“歐陽宇然,你給我出來!”……

您正在瀏覽: 真的是緣part5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是緣part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