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5)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唔,睡了一覺就是舒服啊,我伸了一個懶腰,可是還是很氣憤!可惡,昨天!韓庚!崔始源!居然把我打包送到了東方神奇的公寓!啊!我安可可要爆發了啦!呀,忘了個問題,該去上班啦!要不然SM公司非得把我開了不可!幾點了?哦,還好,6點,時間還有,嗯,公司的制服挺漂亮的嘛,嘿嘿,不錯! 

  我望着天花板,便下樓邊喊道:“大懶蟲們!起床了啦!”沒人?!不是吧?1我還要去上班呢,怎麼去啊?這是我一低頭,看到七個大男生齊刷刷的坐在沙發上,動作都是蹺着二郎腿,環着胸,哦,不對,麗旭不在!我好奇地問道:“小旭呢?”始源慢悠悠的說:“在房間,你去叫他!”我疑惑的走上樓,敲着門,可是沒人?!無奈,我推開門,一進去,哇,房間真的好整潔哦,呵呵,哦,對了,這不是欣賞人家房間的時候,我大叫:“金麗旭同志!要吃飯了哦,不吃就沒你的份了哦!”這是,麗旭推開衛生間的門,我轉過頭,麗旭……居然……我大喊:“金麗旭,你上衣怎麼沒穿?!”說完趕緊用手捂住眼睛!麗旭也匆匆忙忙換上衣服,說道:“Sea,你進我房間幹什麼?”我無辜的說:“是始源叫我叫你起床啦!他們在樓下呢!”麗旭走下樓,好奇的說:“沒人!你不會故意的吧?!”我頓時羞紅了臉,吼道:“哪有!”下一秒之後,我就敲開他們的門,大聲喊道:“犬都給我出來!”經過半小時的打鬧后,我有氣無力地說:“去上班吧!”作為隊長的庚寶起了帶頭作用,召喚大家:“快!快!上班咯!”十分鐘后,大家都坐着經紀人的車去公司,路上,經紀人微笑的說到:“可可,和他們相處得怎麼樣啊?”我無力地說:“好,很好!”而經紀人並沒在意,依舊笑道:“那就好啊!”幾分鐘,我們到了公司,跟大家打好招呼后,又一個問題擺在了我的面前:我該做什麼呢?我走到經理bank的辦公室禮貌的說:“請問我的工作是什麼?”Bank說道:“去SJ-M的舞蹈室,當他們的助理,送些水和毛巾,這些小傢伙都沒人照顧呢,看他們今天來都是生龍活虎的,真不錯!然後,他們下午又演唱會,你負罪責他們的服裝。”

您正在瀏覽: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麗旭,請記住我們的約定(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