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四月作文400字

四月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四月十六作文400字

消化午餐的那會有很好的陽光,坐在裡面望出來,明晃晃,整個大門完全敞開着,門口到大路,除了陽光,還是陽光,這種視野只能讓人心中通透。這會日又那悠閑去了呢?剩下了風。一吹,心又隨着發輕盈起來。昨日一天雨下來,水池又滿了,水泵在不停地動作着,排水的管中間漏了幾處,車一壓過,水柱便濺起來,彷彿被嚇了一跳,也許它都會疼呢!因為那場沒完沒了的雨,昨天下午國道又撞飛一輛摩托,放學我繞了路,走着回家,在小小的雨里平靜自己的思緒。 

  我不願和別人談起,走來上學的時候,同一個地方,一條白色的狗,倒在血中,所有人都繞開前行,最後開來一輛太子,三個人,提着水桶,拿着網,其中的中年男人走近,一手拉起白狗的前腿,拖到路邊,我感覺狗狗有些僵硬,我不知道他是怎麼做到,如果不是心已麻木…媽說,狗也是一條生命,替一戶人家承了難。在我心裡,一條狗的死去更悲戚,因為它得不到一個生命應得到的尊嚴!何其可貴,又是何等脆弱,所有讓我感覺到生命力的物或人,都讓我欣喜。
回目錄

?、四月心情作文400字

四月的心情、就像那天氣、總是讓人捉摸不定 

四月的陽光、照在身上、時而很溫和、時而刺痛了我的眼 

四月的雨、漸漸讓我感到冰冷、陌生 

四月的我、經常莫名其妙的生氣、莫名其妙的打人、莫名其妙的神經質… 

我、怎麼了? 

不知道、(我真不知道、這18天、我說了多少遍) 

窗外、下起了雨,一滴滴雨從天空的臉上掉落到了地面、你聽得到它落寞的聲音嗎? 

窗內、我一直循環播放着阿桑落寞、悲傷的歌曲、 

√、如果有一天、當世界都變了,你一定不要忘記天空原來的顏色。 

  那麼、如果有一天,當世界都變了,人是不是也會變? 

呵、 

我在冷笑、那些還在相信“我不是他們生命中的匆匆過客”的人、 

不知道、他們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還有那些、喜歡誤會我的、喜歡搞小動作的人、 

(現在我套用陳兔兔的一句話:卜解釋、卜卑微、就這樣。) 

我記得維特克曾說過一句話,他說,時間是篩子,最終會篩去一切殘渣。 

我也會相信,時間是最偉大的治癒師,什麼難過、失落、都會不復存在。 

 ︶ ̄ ?、 四月、是我永遠也讀不懂的雨季、
回目錄

從四月的迷茫走向堅強作文400字

  風輕輕的吹過,時間悄悄的滑過帶來了四月。離中考還有兩個月。四月是迷茫的,我無止盡的尋找屬於我的那片小小的天空,那裡沒有一次次的考試,沒有考不及格的卷子,有的只是軟軟的白雲悠閑地飄蕩,還有一串風鈴掛在那裡,風輕輕地將風鈴拿起又放下,形成悅耳的鈴聲。四月的他們已經決定了目標,而我沒有。他們在紅色跑道上奔跑灑下汗水直到跑到終點,而我仍在起點,迷茫了!一切都已結束了嗎?不,這一切還在繼續上演?厚厚的書已擋住了視線,而我需要做的只有,拿起那本書,讀!先是語文多積累好詞好句,背好答題格式,多寫寫練筆,該背的東西一地要背下來,不能偷工減料,背好後過幾天再鞏固一下。數學最差的我,要多練習一下掌握方法,不懂的題一定要弄懂,寫錯的題要記在改錯本上。英語要多聽錄音,背好詞組和單詞不漏下。小科主要是背,不能偷工減料,背好後過幾天同樣再鞏固一下。期待這我的改變!

 湖北襄樊樊城區諸葛亮中學初三:小x煙霧迷染

回目錄

孤-----感傷四月作文400字

沉默是我逃避的方式,躲開你是我愛你的最好方式,在這個慾望充斥靈魂的時代,每個人都機械的在朝着自己的目的前行,不會注意身邊的風景。 

  眼淚淹沒了自己才知道心是那麼的痛,感覺自己是一粒塵埃,在浩瀚的宇宙中是那麼的渺小,微不足道,以至宇宙將我遺忘,即使有一天我不復存在宇宙或許都不會知道,因為我是那樣的渺小,我是那樣的卑微不敢讓你認識我。 

  人間四月天,陰雨綿綿,這是個讓人幸福的月份,可我卻分外孤獨,只因一個人孤單的行走,但我不會說出來,你在我心底成了秘密,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往事如煙,纏綿舊夢濕青絹,在這個青春期躁動的季節,感覺自己像一顆多情的種子,不知是什麼時候注意到了身前的野薔薇,有不知是什麼時候注意到了身旁的野菊花,又不知是什麼時候我忘記了野薔薇,又不知是什麼時候注意到隔壁山上的雄鷹,多情的種子,隨着人間四月的綿雨,微風處處開放,但我堅信該遇見的人總會遇見,早也好晚也罷,一定不會錯過。 

  四月末桃花堆積了好幾層我想說我比它更痛苦,不是你們功利是這個世界太世俗。世俗的世界誰還會注意這些。 

  晚風吹彩霞,落日映餘暉,四月我孤獨的遐想在湖邊。
回目錄

四月的無名樹作文400字

四月

  你為何在四月里飄落 

  當一草一木都在蘇醒的時候 

  

  四月 

  當所有的春天都已到來 

  你卻無聲地凋零 

  像嚴寒的冬日 

  

  四月 

  當萬物在湖畔齊集 

  吹響生命的號角時 

  你卻孤獨地返回 

  那空無一人的山崗 

  

  四月 

  我從你身邊走過 

  你飄落的葉子 

  在我心裡種滿恩情 

  我無力償還 

  那是我們曾今走過的歲月 

  

  四月 

  我的傷口為何在流血 

  在風裡 

  在雨里 

  你要走向死亡 

  我的傷口在流血
回目錄

告別四月作文400字

原來理想和現實之間的差距還是有的 

  在現實面前 

  親情都顯得那麼薄弱 

  無法與之抗衡 

  擔心愛 

  我的青春誰做主上面有句台詞 

  除了愛,還有什麼東西能抗住消磨 

  可是愛會么

  曾經以為家人比什麼都重要 

  親情比什麼都重要 

  原來在利益和金錢面前 

  仍然那麼地讓人心寒啊 

  花都開了 

  在公園前面我說啊 

  這裡還是那麼熟悉 

  停了一會又說 

  這裡已經這麼陌生 

  喜歡傳照片 

  可是卡需要格式化 

  至今沒想到好辦法 

  問別熱本 

  你是希望我成為青楚那樣的人 

  還是高齊、抑或周晉、 再者方宇、雷蕾 

  答案不言而喻 

  媽媽的答案是青楚 

  而我喜歡雷蕾那樣的生活 

  對於未來仍舊茫然 

  只不過現在有了暫時的追求 

  月明風清,錦衣夜行 

  雲,撫過的微笑 

  風,吹散的溫柔言 

  言,隱去的往昔 

  笑,嘆出的今後
查找更多四月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