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行走在消逝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走在消逝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枯黃,歲月消逝...... 

  ——題記 

  還清晰的記得,剛剛踏入這校園時候那段軍訓的日子,雖浸透了苦澀的淚水和點點的辛酸,但也獲得了一份收穫的喜悅......還記得開學初的那段豪言壯語:今天,我為文昌驕傲;明天,文昌為我自豪! 

  ...... ...... 

  那點點擊一,至今任完整如初的在我腦海中保留...... 

  轉眼,結束了第三次的考試......“啊!不久,就要期末考試了!”我滿臉詫異的說道。 

  日子,總是再無聲中慢慢消逝,只在某個時刻,無意的回望那過去的點滴歲月,才會恍然大悟半從執迷中清醒過來:“時間,過得真快呀!”只有到了這個時候,才會真正明白日月如梭,光陰似箭的真諦! 

  世上的每一個人,其實都走在一條叫做“消逝”的路上,只是每個人的速度有所不同。匆匆走着的人,喜歡把時間放在娛樂上,卻在無聲中,消磨着自己寶貴的時間;慢悠悠走着的人,倒是喜歡把時間當作一塊乾燥的海綿,使勁地擠着,擠着......最後,終於在不懈的努力下,充分的利用了“時間”這樣東西......當歲月瞬間消逝,當年走得快的人,回望過去的點滴,只會在陣陣詫異中發現自己已浪費了太多太多珍貴的時間......當年走得慢的人,把時間都擠了出來用,而今便少做了許多工作,原因就是當年在“消逝”路上,走得很慢..... 

  我,邁着那盡量放慢了的步伐,行走在消逝中......

您正在瀏覽: 行走在消逝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走在消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