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捨己為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己為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人需要有一顆犧牲自己私利的心。”

  這話讚揚了捨己為人的品德。告訴人們要捨己為人,犧牲私利。可是,誰又能真正做到這些。

  世界上不論是多麼偉大的人,他都有一顆私利的心,在他的心上,有抹不去的陰暗。自私之心是與生俱來的。即使是一個小孩也會有私利之心。他們不願與別人分享玩具,也不喜歡別人纏着自己的媽媽。在小孩子的眼中,世界就是自己一個人的。

  老人們常說,有東西一起吃,一起玩。可他們有點好吃的好玩的,還不是給了孫子孫女。大人們的自私心更加重,為了自己和子女不惜去禍害他人。他們的自私心根本沒有讓他們去想更多。他們想到的只是自己和親人的利益,有時甚至會自相殘殺。對於那些捨己為人的人來說,他們算是人中精品了,可是有幾人能做到啊,太少了……

  如今,小孩子們酷愛動畫片。裡面的英雄人物打敗了邪惡,獲得了勝利。表面上是很好的事,可如果放到現實生活中來,事情就不會那樣了。因為,電視里只是一種形式,給觀眾看的,其實正其實永遠打敗不了邪惡的。一個人想從邪惡變得正義是很難的,可如果他想從正義變為邪惡,那簡直是易如反掌。

  若果一對敵人在面臨死亡時,太們相互發現了逃生口,可只有一個人能出去,他恩一定會爭個你死我活,因為不僅僅是仇恨的力量,更多的是發自內心的邪惡。這就是人心,骯髒而又凌亂,永遠都看不清。

  邪惡自私的靈魂遍布世界,沒人能擋住他們,他們所到之處,大地骯髒沒有溫暖,到處是明爭暗鬥,死去活來,這樣的世界才夠精彩!

  內蒙古鄂爾多斯達拉特旗第九中學初一:魏新華

您正在瀏覽: 捨己為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己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