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色的天空,逝去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色的天空,逝去的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1歲的天空蔚藍澄澈,沒有一點雜質。 

  12歲的天空活潑明朗,充滿美麗的回憶。 

  13歲的天空繽紛悠遠,有着唯美的幻想與憧憬。 

  14歲的天空迷迷茫茫,懵懵懂懂,承載了憂和愁,亂亂的,已容不下任何色彩,空留無盡的灰黑,無邊的沉重 …… 

  我在痛苦的邊緣徘徊, 

  在傷痛的角落默默地擦拭着青春的傷痕, 

  在近乎缺氧的壓力空間下,拚命地遊走,漫無邊際地尋找着屬於我的新鮮氧氣,霧漫濕了我的雙眼,又竄上我的眉間,失落的我,倒在冰冷的地面。 

  14歲,我的青春之花開得嬌艷,我本可以在林蔭道上漫步,任憑濕發披在我的兩肩,我本可以在心愛的漫畫前,駐足開眼,沉浸在歡喜裡面,我本可以悠閑地聽着MP4,隨着律動,幻想着心中的美夢。 

  14歲,花一般的年齡,卻被現實的枷鎖打破。我不得不在題海間逐走,不得不為將來的命運絞盡腦汁,不得不在一大堆的參考書前,默然無言。我的花落敗了,在一絲秋風的撫摸下,飄然凋謝  …… 

  像秋風中的殘葉,像秋雨中的敗花, 

  像秋意中飄飛逐走的蝴蝶,像秋天中,斷線的風箏, 

  我的青春夢,一去不回,而我只能追悔,默問蒼天,如何才能——完美。

  晚風習習,掀動我的衣袂,我遙望遠方的天空,神傷,我的天空不再美…… 

  失色的天空,我的悔,逝去的夢,不再回……

您正在瀏覽: 失色的天空,逝去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色的天空,逝去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