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色天空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色天空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就這樣,一天終於過去了,璐狠後悔這次來市裡,在回家的路上,璐問茜,是否對鵬有感覺,茜拍了璐頭一下說:瞎說什麼呢。璐又對茜說,可是我哥喜歡你呀,茜又拍了璐頭一下說。好了,別鬧了,無聊…(打人不打頭啊   作者說 )璐吐了吐舌頭,沒有再說什麼…。 

  回到家沒幾天就傳來消息說茜要去臨汾上學了,馬上就走,雖然早就知道茜要區臨汾上學,可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兩年的友情會變嗎?”在茜走的時候璐問道。 

  茜告訴璐她們的友情會向沙漏一樣。 

  它會向沙漏那樣:不管沙子在哪邊可它的總量是不會變的、也想你對我的承諾,及時經過時間的流逝,可他的總量也會不變的,是不是,這就是你要告訴我的。 

   ————璐隨筆 

  在茜走的那一刻璐和茜緊緊相擁,誰也沒有流淚,璐對茜說:要好好的,茜點點頭說:恩,你也是…… 

  送走茜后,璐回到家裡,打開電腦,登上QQ,點開空間,寫下了對茜的承諾。 

   一個星期過去了,璐再家裡洗碗,突然電話響起,趕快洗了洗手去接電話,一聽是茜來的,狠是激動,,前段時間璐還跟鵬說,茜真沒“良心”,說好要給我打電話,現在還沒來。茜問璐:你知道我現在在那麼?璐有點不明白,當然在臨汾啊,沒想到茜卻說她回璋電了,璐狠激動,掛了電話就去找茜了,見了面才知道,原來茜是來給璐過生日的,還買了塊表作為禮物。 

  由於茜這次是一個人回來,所以璐就在晚上去茜家陪她,兩人在網上和鵬聊着,璐開玩笑地對茜說:你問問鵬是否喜歡你呀。茜臉紅的去另一個家了,於是璐用茜的號問鵬:如果我喜歡你怎麼辦?沒想到,碰卻反問道:如果我喜歡你怎麼辦?事實就在眼前,鵬喜歡茜。 

  璐狠是激動,但不免有些傷心。這天晚上璐躺在床上問茜:是否對鵬有感覺,茜輕輕點點頭說:有一點,茜只敢保證有1點點…… 

   2天過的很快,似乎是一眨眼的功夫,茜就要走了,兩人又相擁,只不過這次誰也沒說什麼,下次再見還會這麼容易嗎? 

==========================================================================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失色天空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色天空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