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色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色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中考之前,璐和鵬似乎沒有太多故事。 

  僅僅鵬是璐在網上認的一個哥,僅僅他們有一個小小的約定:中考後在八一廣場的新華書店門口見面。 

  時光狠倉促,卻沒有讓這個約定被遺忘,至少在璐的心裡還存在。 

  中考後,鵬卻在網上提起那個約定。問璐是否記得,璐狠是高興,打出一行字:當然記得、哥。璐提議要帶上她的一個好朋友、茜,鵬也說要給璐介紹他一死黨、華,並定好了時間。 

  璐默默地等待那天的到來,沒想到見面的前一天下午中考分下來了,璐考的不是很好,但是璐是不會爽約的。 

  第2天,璐拉的茜來到了八一廣場的新華書店門口,和雖然很熟卻從未見過面的男生見面不免有些緊張,璐和鵬由於都沒有安分點呆在一個地方,好幾次都擦肩而過,10分鐘過去了,4個人還是碰面,於是茜拿出手機給鵬打電話,電話通了,原來兩個就近在眼前,別看璐平時很瘋狂,這時卻變地文靜起來。 

  在前往公園的路上,璐和鵬並沒說幾句話,儘管四個人走在一排,但璐和茜聊着天,鵬和華說著話。 

  來到公園裡,茜提議去划船,有時他們共同租了一輛腳踏船,玩得很是開心,因為璐穿的是黑衣服、黑褲子,在太陽底下曬得時間太長,1下船就感覺到頭暈,蹲了下來,鵬文璐:沒事吧,璐咬咬牙站了起來,笑笑說,沒事哥,鵬又對璐說多喝點水,璐點了點頭,拉着茜去買水了,鵬和華也跟了上來。 

  路上鵬提議說去坐摩天輪,璐笑着說:算了吧還是下次帶着嫂子來再坐吧、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這一天玩的都很高興,該道別了,雖說有些捨不得,但每個人心裡都很甜…… 

  ========================================================================== 

  本文章未完

您正在瀏覽: 失色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色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