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色彩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色彩的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向時間交出了你的成績單,從此來換得成熟的入場卷,歲月總在無意中透露眷戀。——題記

  手中的風箏斷了線,我的童年散了場。如同剛聽完的演唱會的門票,被揉成了一團,丟進歲月的滄桑。你--天真,已成為年華的過去式,不知不覺把我遺落在天際。窗外花開了,滿目的艷紅,灼灼其華,彷彿是我們用歡笑與淚水祭奠的童年。在某棵樹下,是否刻着誰和誰的名字,承諾“友誼比天高,永不滅”的誓言,卻不懂一輩子的誓言是多麼的奢侈。曾經手拉手聊過的心事,卻始終抵不過背着書包,你往左,我往右。“咔嚓”一聲,畢業照上留下了我們獃獃的一笑,給童年劃上了一個不完美的句號。遺失色彩的你,難道這就是成長的代價?此刻,只剩下模糊的黏稠的絲網纏絡心扉。講台上的座位表是否是解鎖的密碼?在老師眼底下的“惡作劇”帶走我們多少竊喜和害怕?天籟般的下課鈴激發了我們多少操場夢想?我願將你的背影,印在心上。朋友,這樣是否會把你遺忘?當記憶被歲月一點點磨平,一點點漂白,是否還會叫出你的名字?風吹打着時光,拂動我的髮絲,我在時間的磨練中不斷成長,小小樹苗經過12年的風吹雨打,如今已是枝繁葉茂了。我向時間交出了你的成績單,從此來換得成熟的入場卷,歲月總在無意中透露眷戀。在高貴的充斥中,在悲涼的洗刷中,我飄悠悠地告別了你,走出童年。過去了,結束了,開散場了吧?風箏總會飛遠,但線頭留在地上;炊煙總會飛遠,但源頭留在屋裡;我們總會飛遠,但腳印留在了母校。本不該悲傷,因為我們在成長。

  初二:風箏

您正在瀏覽: 遺失色彩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色彩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