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小朋友都有自己的煩惱,而每個小朋友的煩惱都不一樣。

  大人們都是從小孩子慢慢成長大人的,但是現在的小孩子和大人們小時候是不一樣的。有時,有些小孩子在冬天不想出去,而有的大人們卻說到外面是鍛煉身體,為此事則會進行爭吵。

  我們90后的孩子生活在一個科技發達的城市,可能會有點迷戀於網絡。但是,只要大人們用心開導一定會使孩子走出虛擬世界。

  大人們有時會說我們小孩子這裡不好那裡不好,可是家長們自己想一想你們自己小時候沒有犯過錯嗎?每一個人小時候肯定都犯過錯,既然每個人誰都犯過錯。那麼,大人也使人小孩也是人,人人都會犯錯,大人對於小孩子的錯。如果,讓小孩子自己改掉,總比家長乒乒乓乓得揍一頓好!大人應該多和小孩溝通。這樣才可以知道孩子想幹什麼,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煩惱,小孩子也是一樣的。

  凌橋中學初一:閆津博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