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誰沒有煩惱,我也有煩惱。 

  我的煩惱就是每天都要戴着另外兩隻“眼睛”來上學。我想你應該也猜到了吧,我的煩惱就是近視。自從電腦在我們家“安居熱業”后,我便迷上了電腦。放暑假了,我回到家“刷刷”地把作業做完后,馬上上了電腦,我每天幾乎都在上網,我的眼睛也在一天天地“哀竭”。最後,我戴上了眼鏡。 

  這可讓我吃盡了苦頭,在平時我不戴眼鏡,經常認錯人,有時還會摔跤。而且同學們都給我起“博士生”、“四眼雞”等等的“雅號”。上體育課時,因為沒有眼睛,體育成績有一些下降。哎,近視可真是擾人。就算是在家裡,近視依舊捆擾。記得有一次,在吃飯的時候,我因為沒戴眼鏡看不清那一塊是豬肉,竟然夾了一塊帶有魚刺的魚肉。那魚刺卡在我的喉嚨里,我大叫:“醋......醋!”可是,我又那錯了,把醬油當醋喝了......。爸爸單位有人請他去吃火鍋,我十分愛吃火鍋,尤其那香噴噴的肉丸。所以我跟老爸一起去了。吃火鍋了,我雙眼掃視着火鍋發現了“目標”。我急忙去夾,可是火鍋霧氣蒙住了我的眼鏡。我把眼鏡摘了。可是看不清,只好亂摸。終於,找到了。可是又掉了。我只好眼巴巴地看這別人津津有味地品嘗着佳肴。 

  這就是我的煩惱你也有嗎?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