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每天只有數學老師和英語老師留的作業多,但是已經忙的喘不過氣來,尤其是遇到哪天開班長會(我是班長),更是忙的不可開交。“寫完了,明天交。”“昨天發的卷子準備好,現在對正答案。”這種連番轟炸,初三的學生早已習以為常,而我們卻適應不了。 

  前些日子由於“公事繁忙”,上晚自習(我是住校生)作業沒寫完,只好拿到宿捨去“打夜戰”,結果弄的手電筒沒電不說,第二天上課時眼圈發黑、兩眼迷離,頭暈乎乎的,一手托着腦袋,一手拿着筆,隨時都可能發生筆掉地下、頭碰課桌的危險…… 

  唉,老師我知道您是對我們好,但如果長此以往的話,只會讓我們覺得作業是我們的包袱,帶給我們的只是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